还没完?扎哈维微博圈郜林阿兰:赝品 小心假冒|图

2017年08月03日17:54 新浪体育
扎哈维微博配图

  足协杯广州德比大战上,郜林在进球之后模仿了富力王牌扎哈维的手枪射击动作,赛后扎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赝品。昨天晚上,扎哈维又在微博上圈了郜林,配文是“小心赝品”。

  扎哈维本赛季凭借超高的效率处在联赛积分榜首位,在与恒大的同城德比中也屡有斩获。不过在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扎哈维却没有发挥出能量,富力2-7客场惨败,同时也被淘汰出足协杯。在本场比赛当中,恒大球员郜林在进球之后做出了一个手枪射击的动作,而这个动作一直是扎哈维所使用。对于郜林的这个动作,扎哈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半开玩笑的说郜林的是赝品。

  8月2日晚间,距离当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快24小时,扎哈维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小心赝品 @郜林。扎哈维的配图是他的射击动作和郜林的射击动作拼在了一起,但是郜林的图片被他做成了黑白的。

  而在此之前,扎哈维还发了一条微博,文字是:小心假冒伪劣 @AlanCarvalho阿兰。 配图中可以看出阿兰也做了射击的动作,而扎哈维也把阿兰的照片做成了黑白的。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哈维阿兰郜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