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深情告别: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祝国安再创佳绩

2017年08月02日18:49 新浪综合
伊尔马兹告别国安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与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就伊尔马兹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这也意味着伊尔马兹正式告别效力了一年半的球队与北京这座城市。

  在完成全部转会手续后,伊尔马兹来到工体外场与球队告别。他和每一位昔日并肩战斗的队员们握手拥抱,并动情地表示:“生活中难免会出现各种误解和误会,但我想让大家了解,我和你们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在努力,那就是胜利。今后,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你们,我亲爱的兄弟们。”

  主教练施密特也代表全队向伊尔马兹送去祝福:“很遗憾,虽然我当过你的主教练,但却不能再提供给你出场为国安效力的机会。我了解到你家里面的情况,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也尊重你的决定。希望你在特拉布宗俱乐部一切顺利。”

  伊尔马兹将于明天凌晨启程返回祖国。临行前,“大王”也再一次表达了对俱乐部以及北京球迷的感谢之情:“感谢中赫国安俱乐部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北京球迷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我永远不会忘记这里,祝福国安好运,祝福球队再创佳绩。”

标签: 伊尔马兹国安中超土耳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