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重压下终结连败已重拾信心 保持高昂斗志

2017年07月31日15:26 新浪体育
辽足:重压下终结连败重拾信心

  来源:辽宁宏运

  在昨晚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凭借新援贝卡曼加的入球,在主场一球小胜对手。这场胜利不仅终结了开新队的连败,也让队员们重拾自信心。新援贝卡曼加状态不错,他和上赛季的乌贾一样,首秀就取得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获胜。

  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可以看出开新队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与信心,赛前训练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就已经在为队员们打气,吕伟、倪玉崧等几名伤员的回归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这种局面也僵持了60多分钟,而这个时候谁能敲开对手的大门,谁就能掌控比赛甚至有机会拿到三分,开新队做到了,新援贝卡曼加在首次代表开新队踢比赛就斩获进球。

  在连败的重压之下,这场胜利对于开新队来说非常关键,球队不仅仅在积分榜上暂时缓一口气,缩小了与身前球队的分差,而且队员们也重新收获信心,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开新队主帅马林表示,“连败之后能够取得主场的胜利,对我们全队有极大的帮助,对于队员的压力有所缓解。这场比赛的过程,我们做得并不是到位,但是在这种巨大压力下,队员所表现出来的这种拼劲儿,是取得比赛胜利很重要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开新队本赛季首次在比赛中没有失球,可以说开新队的整体防守有了一定进步,但是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亚泰队在开局和结尾阶段都创造了极具威胁的进攻,虽然都未转化成进球,但是这给开新队后面比赛敲响了警钟,尤其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裁判的终场哨音没有吹响,就一秒也不能松懈。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就像吹响战斗的号角,接下来仍然有多艰难的比赛在等着开新队,要想保级,还要继续保持这种高昂的斗志和团队的力量,每一场,对球队来说都是决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卡曼加重压斗志比赛高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