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曾口头辞职遭拒 延边球迷:不知道靠什么保级

2017年07月31日09:35 足球报
朴泰夏

  特约记者赵塔报道 29日下午0比2主场不敌天津权健后,延边富德已经一只脚迈入中甲的门槛了,输球对目前的延足来说已经不是天塌下来的大事,可怕的是延足看不到希望。

  新援不能救火

  依然是五后卫,依然没有让新外援拉玛登场亮相,然而朴泰夏的坚持没有换来一场胜利,帕托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让富德主场落败。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延边富德没有在这一场因为后卫的低级失误而丢球,帕托的进球应该归功于他的个人能力和卡纳瓦罗给权健布置的有效战术。

  延足五后卫体系本场比赛真的没有失误吗?上半场张修维从边路一路带球杀入延边队禁区之内,倒三角回传给李星灿,后者近在咫尺放了高射炮,下半场孙可单骑闯关给王晓龙送了一个再舒服不过的传球,可是王晓龙诡异地跪地最后用手将球打进。这两个镜头只是本场比赛延足防线失误的缩影,朴泰夏一直坚持认为打五后卫体系是延足目前球员配置下最好的办法,但经过半个多赛季的磨合,延足防线依然漏洞百出。

  古兹米奇因伤缺阵,朴泰夏认为不适合五后卫战术的尼古拉出战,但本场比赛尼古拉的表现可圈可点,除了在防守端没有给对方首秀的莫德斯特太多机会外,还多次指挥防线并插上助攻,球场上的霸气直接刺激了队友,然而进攻端的不给力让延足疲于奔命。夏窗加盟的阿尔巴尼亚外援前锋拉玛已经三场比赛没有进入名单,队内给出的理由是他刚刚结束休假,尚处于体能恢复期,然而,在保级继续用人之际,这样的引援策略难免不被球迷质疑,而黄一琇在对阵上港有着不错的发挥之后,这两轮被打回原形,快速突破空间被大大挤压,本场对权健更是被中途换下。新援不能救火,“不知道延边还能靠什么来保级?”延边球迷已经近乎绝望。

  朴泰夏曾口头请辞

  输球之后,朴泰夏再一次表示球队会为最后一丝希望拼杀,延边球迷也在看台上打出了“干就完了”、“唯有拼搏方为王道”的励志标语,赛后球员谢场时,球迷更是跳起波兹南舞来唤起球员进球的欲望,然而,球迷能做到的这一切都开始变得像徒劳,“明年等着看中甲吧”,一位铁杆球迷赛后带着哭腔说。

  上一轮惨败富力之后,朴泰夏曾口头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但被拒绝了,俱乐部高层给出的理由是“这个时候换帅并不能解决问题,目前朴泰夏还能掌控这支球队”。虽然朴泰夏暂无下课之忧,但俱乐部高层对于近期他的用兵和战术思想还是多少有些不同意见的,高层也找到他谈心,希望他能最大限度地做出改变,但朴泰夏依然按部就班,似乎听不到球迷的下课声。

  本轮延边富德直接保级对手江苏苏宁和辽宁都赢球了,延足与保级对手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而接下来延边还要客场面对河北华夏这样的强队,如果出现五连败、甚至六连败并不是危言耸听。如果再不能触底反弹,延边足球就可以提前宣布降级了,而能够触发反弹的主动权还是在延足主帅身上,“希望朴泰夏能破釜沉舟一次”、“你们都是站着撒尿的,不要死得这么憋屈”,延边球迷对延足发出最后的呼声。

标签: 朴泰夏富德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