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辽宁一马?亚泰搅乱保级浑水 或把自己陷进去

2017年07月30日23:18 新浪体育
谭龙错失扳平机会

  面对保级压力极大的辽足,缺兵少将的亚泰没有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在输掉这场东北德比之后,中超保级形势变得扑朔迷离。

  本场比赛,双方都损失了多位主力球员,亚泰队长胡斯蒂在负于鲁能的比赛中扭伤膝盖,伤势不明,主力大将范晓东则是累计黄牌停赛,主帅陈金刚更是被足协禁赛4场。

  虽然将帅多人不能出场,但是亚泰还是展现了比辽足更强的实力,全场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甚至在比赛尾声时还有两次扳平良机,只是伊哈洛、谭龙等人全场都错失了必进球,导致球队落败。

保级区错综复杂
保级区错综复杂

  而亚泰负于辽足后,本赛季的降级形势再次呈错综复杂之势:辽足借此反超延期的泰达,暂时逃离降级区,但除了最糟糕的延边之外,从第10位到第15位之间仅有7分差距,而且相互犬牙交错,一场比赛就可能改变座次。

  亚泰虽然看起来比较安稳,但实则前方暗藏激流。球队在6轮不败之后遭遇了两连败,而未来3场联赛中主帅陈金刚将继续缺阵,客场面对申花和建业,回到主场迎战鱼死网破的延边,亚泰其实无十足把握,就算等到主帅归来,亚泰就要连续遭遇权健和恒大两大强手,一不小心,优势就将灰飞烟灭。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宁亚泰中超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