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赢球很好过程不到位 希望好运伴随球队保级

2017年07月30日22:23 新浪体育
马林在比赛中非常焦急

  7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在此之前辽宁队已经遭遇史无前例的7连败。本场比赛辽宁队也将主场重新搬回了福地沈阳铁西体育场,经过90分钟的较量,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以1-0战胜对手,终于结束了7连败。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虽然赢得了比赛胜利,但比赛过程我们做的并不到位,在7连败的压力之下,队员表现出的拼劲,还是很值得鼓励。

  重回铁西体育场,辽足终于有了好运气,对此马林也说到:“铁西确实是福地、运气很好,补时阶段,亚泰1对1没打进,我们在铁西真的不错,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胜利调节心理的同时,后面11场比赛一场一场的拼,才能完成保级任务,也希望这种好运气能伴随着我们辽宁队。”

  本场比赛,辽足中后卫吕伟重回主力,谈到他的表现,马林表示:“5月份我们和科隆的比赛吕伟受伤之后,已经两个多月了,伤已经基本痊愈,但两个多月没有正式训练,在比赛中的状态并不是最佳水平,今天比赛他的表现出乎我们预料,他敢打敢拼,体现出聪明智慧,和阿萨尼组成中卫,敢于逼抢,我觉得我们比赛过程中,需要这样的状态。”

  谈到打入致胜进球的新外援贝卡曼加,马林说到:新外援到队还不到10天,间歇期没有系统训练,通过他的努力得分,我们收获了胜利。

  谈及本场比赛的制胜因素,马林说道:“包括倪玉崧在中场的拦截,都比过去更加成熟。如果不是吕伟归队的话,真不知道该怎么安排中后卫了,王皓、郎征有伤,无法出场比赛。”

  对于7连败的压力,马林直言:“每个教练都有压力,只是所执教的俱乐部不同而已,如果恒大没拿冠军,恒大主教练的压力并不比我小。上半年运气不好,詹姆斯、杨旭、吕伟受伤,防守显得比较弱。当然,每个教练所在的俱乐部不同,要求也不同,总之我希望球队一如既往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钟比赛。本土教练的压力,还是由后人评价。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林辽宁队吕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