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1举动惹鲁能集体暴怒 蒿俊闵捏脖子戴琳怒斥

2017年07月30日22:02 新浪体育
鲁能众将找武磊讨说法

  7月30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阻止了对方在本轮后登顶积分榜榜首,本场下半场双方爆发了一次冲突,而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镜头之一。根由其实就是足球比赛规则和道德层面激烈碰撞的思考。

武磊引冲突
武磊引冲突

  第73分钟,鲁能门将王大雷在防守中与对方球员相撞倒地,上港后卫石柯也受伤倒在禁区内,鲁能球员放弃进攻,上港国脚武磊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偏出,此举引发鲁能球员不满,蒿俊闵,戴琳,金敬道,吉尔和郑铮等多名鲁能球员上前质问武磊,主场的鲁能球迷也对武磊的举动进行了指责。

另一个角度
另一个角度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转播,谈到这次“争议”,解说员王湛表示:“在这种级别的对抗当中,武磊有失公平比赛精神。合规不合情。他这一瞬间就是想的进球,赢球。”嘉宾刘越坦言:“冲撞守门员。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裁判的哨先响。武磊不太好找借口。国际影响来看,不好看。”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武磊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