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王彤进球不越位 武磊那球国际影响不好

2017年07月30日21:47 新浪体育
武磊被鲁能球员包围

  北京时间7月30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以2-1取胜!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刘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马加特下半场这次赌博式的换人是赌对了。王彤进球不越位。边裁不能只看红和白。金敬道是奇兵!鲁能这场胜利当之无愧。面向全球转播,不丢人。刘越称武磊不太好找借口。从国际影响来看,不好看。

  王湛刘越谈刘军帅——

  王湛表示:“他今天挺重要的,他算鲁能今天的第一把锁。这是今天防胡尔克的第一把锁,这把锁要是被砸开了,后面还有吉尔和戴琳。”刘越坦言:“等于加了一把锁。当时,他还发挥不错。”

  王湛刘越谈马加特——

  王湛直言:“这支球队确实有浓重的马加特风格。”刘越表示:“一定要强硬。”

  王湛刘越谈西塞——

  第9分钟,西塞射门,皮球被上海上港球员碰出底线。王湛表示:“”刘越坦言:“不错,他这种选择是正确的,西塞大胆尝试自己过。如果你等自己人回来,对方人也回来了。”

  王湛谈上海上港——

  王湛直言:“上港是头重脚轻。上港的反击推进确实快。” 

  王湛刘越谈王彤——

  王湛表示:“王彤今天有点奇兵。”

  王湛刘越谈武磊破门——

  第23分钟,武磊破门,为上海上港首开记录。王湛直言:“武磊的状态最近非常可怕。大雷守住了近角,还有一个吉尔,武磊确实是高质量的射门。上港状态出这么早。”刘越表示:“身体的感觉,还是眼神,都很明显的暗示往这走了。有点背包袱。”

  第72分钟,武磊射门,引起争议。王湛表示:“在这种级别的对抗当中,武磊有失公平比赛精神。合规不合情。武磊这一瞬间就是想的进球,赢球。”刘越坦言:“冲撞守门员。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裁判的哨先响。武磊不太好找借口。国际影响来看,不好看。”

  王湛谈郑铮——

  王湛表示:“郑铮边路的经验是非常丰富的。”

  王湛谈埃尔克森——

  王湛直言:“埃尔克森到了中超,感觉一年比一年壮了。”

  王湛刘越谈佩莱——

  第42分钟,佩莱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王湛表示:“他想先发力。佩莱这颗钉子在对方腹地,想拔拔不掉。”刘越坦言:“佩莱想先起跳,但是像跳远一样,到那球掉下来了。”

  第45分钟,西塞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王湛直言:“这又是佩莱的作用,你拔不出来。”刘越表示:“这场比赛配得上全球直播,这场比赛很干净。上半时打得是高质量的比赛,纯粹的足球比赛。”

  王湛刘越谈吴兴涵换刘军帅——

  王湛表示:“一个赌博性质的换人,在这种大赛当中,主教练需要这种勇气。”

  王湛刘越谈争议判罚——

  第49分钟,王彤破门,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王湛直言:“王彤不越位啊。边裁不能只看红和白。”刘越表示:“主裁判的哨稍微晚一点,在等助理裁判,连续考验助理裁判的眼神。”

  王湛刘越谈金敬道——

  王湛表示:“勤能补拙,这是小金给我们示范的最好范例。” 

  第69分钟,金敬道破门。王湛直言:“你看谁进的?小金是今天的奇兵。谁也没想到身材最矮的头球攻门。”刘越表示:“蒿俊闵这个点发的好,谁也没想到金敬道。”

  王湛刘越谈吴兴涵破门——

  第87分钟,吴兴涵补射破门。王湛直言:“进了,吴兴涵,一波三折。之前这下是顶手上了。手球了。马加特下半场这次赌博式的换人是赌对了。”刘越表示:“背后这一下真是关键。门前是谁砸的点?”

  王湛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2-1战胜上海上港。王湛表示:“我们恭喜鲁能!上港和鲁能都在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去控制比赛,马加特的勇气和换人收到回报。鲁能这场胜利当之无愧。面向全球转播,不丢人。”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