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吴兴涵绝杀!鲁能2-1逆转上港阻止对手登顶

2017年07月30日21:2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主场逆转击败上港阻止对手登顶

  7月30日19:35,2017年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第23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率先破门,武磊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第69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蒿俊闵角球传中,金敬道后点头球攻门得手。第87分钟,吴兴涵射门被挡出,门前再次补射得手。

1/25
7月30日19:35,2017年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第23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率先破门,武磊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第69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蒿俊闵角球传中,金敬道后点头球攻门得手。第88分钟,吴兴涵射门被挡出,门前再次补射得手。

  上一轮,山东鲁能主场击败长春亚泰后,重新杀回到积分榜前四名。上海上港在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中战成平局,仍以一分劣势紧随广州恒大身后。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击败领头羊广州恒大,给了上海上港登顶的机会。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此役,张弛累计4张黄牌停赛,马加特对阵容进行大调整,主打防守牌。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迅速占据场上优势。除了让胡尔克在第4分钟完成一记远射外,前15分钟都是山东鲁能主导攻势。第10分钟,佩莱在后方禁区大脚长传,西塞停球后连过两人,并在禁区外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偏出底线。蒿俊闵角球传中,西塞头球攻门高出。第12分钟,张华晨回追拉倒金敬道,前者被黄牌警告。

武磊先拔头筹
武磊先拔头筹

  被动中的上海上港率先做出调整,第16分钟,上海上港用于海换下小将张华晨。第17分钟,刘军帅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胡尔克任意球传中,石柯禁区内凌空垫射,球被王大雷倒地没收。第21分钟,上海上港边路传中,禁区内头球回做,埃尔克森禁区线附近凌空抽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23分钟,上海上港快速反击打破僵局,武磊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上海上港1-0领先,武磊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3个进球。

王大雷超远手抛球
王大雷超远手抛球

  失球之后,山东鲁能绝地反击。第29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吉尔后点强力头球攻门,球被颜骏凌在门线上没收。第32分钟,郑铮左路四十五度斜传,佩莱力压防守队员头球顶反角,球擦着立柱偏出。第42分钟,王彤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后插上冲顶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45分钟,佩莱头球回做,西塞禁区外凌空低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率先做出调整,吴兴涵换下刘军帅。山东鲁能第一次进攻就差点得手,并造成林创益受伤,张卫替补登场。第49分钟,佩莱赢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蒿俊闵第一脚射门被挡出,第二脚射门被颜骏凌勉强扑出,王彤门前补射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3分钟,上海上港反击打穿山东鲁能后防线,胡尔克传中被王彤挡到中路,埃尔克森凌空抽射被王大雷神勇挡出。第58分钟,上海上港反击,胡尔克长驱直入在禁区外吊射,王大雷将球没收。

金敬道扳平比分
金敬道扳平比分

  第67分钟,上海上港快速反击,胡尔克边路拿球内切射远角,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武磊右侧拿球内切再射又被后卫挡出。第69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蒿俊闵角球弧线球传中,佩莱前点头球后蹭,埋伏在后点的金敬道头球顶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第73分钟,上海上港球员石柯受伤倒在禁区内,山东鲁能球员放弃进攻,武磊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偏出,但此举引发巨大争议,不仅山东鲁能球员集体围攻,现场球迷也痛骂武磊。

武磊引冲突
武磊引冲突
冲突瞬间
冲突瞬间

  第76分钟,蒿俊闵带球突入禁区送出妙传,但佩莱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吕文君换下受伤的石柯。第79分钟,马加特再次调整,周海滨换下李松益,王彤换位打右后卫。第81分钟,西塞转身做球,吴兴涵得球直接小角度推射,球被颜骏凌没收。之后,贺惯争抢时肘击佩莱,被黄牌警告。

吴兴涵反超比分
吴兴涵反超比分

  第83分钟,吴兴涵做球,佩莱禁区外过人后远射,球被颜骏凌扑出。蒿俊闵犯规同样吃到黄牌。第86分钟,胡尔克故意犯规,引发山东鲁能球员强烈不满,主裁判向胡尔克出示黄牌警告。第86分钟,曹盛换下金敬道,完成中超首秀。第87分钟,山东鲁能完成准绝杀,吴兴涵门前补射被挡出,但他再次补射得手,山东鲁能2-1反超比分!第90分钟,西塞禁区外斜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进球信息:

  上海上港:第23分钟,武磊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

  山东鲁能:第69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金敬道后点头球攻门得手。

  山东鲁能:第87分钟,吴兴涵射门被挡出,门前再次补射得手。

  黄牌信息:

  上海上港:17-张华晨(第12分钟)、28-贺惯(第82分钟)、10-胡尔克(第86分钟)

  山东鲁能:3-刘军帅(第18分钟)、22-蒿俊闵(第84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2-李松益(第79分钟 16-周海滨)、35-戴琳、4-吉尔、5-郑铮;6-王彤、22-蒿俊闵、3-刘军帅(第46分钟 17-吴兴涵)、33-金敬道(第87分钟 41-曹盛);19-佩莱、18-西塞

  替补未出场:20-韩镕泽、15-李微、23-宋龙、34-李海龙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第77分钟 11-吕文君)、28-贺惯、15-林创益(第47分钟 2-张卫);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0-胡尔克、17-张华晨(第16分钟 21-于海);9-埃尔克森

  替补未出场:22-孙乐、14-李圣龙、18-张一、33-韦世豪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