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梅方可能赛季报销 足协杯轮换一半球员

2017年07月29日22:32 新浪体育
恒大失落退场

  7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广州富力队,这也是本赛季第二次广州德比战。恒大队在前不久刚刚来到越秀山作战,不过在那场足协杯比赛中,没有派出主力的恒大队2-4负于对手,本场比赛恒大队虽然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出战,但再次以2-4的比分失利。

  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和上一场很相似,我们一开始踢得不错。但自己失误让对手打出反击取得进球,扳平以后马上又被反超。对手总能抓住机会进球,我们其实已经很努力了

  本场比赛中,恒大主力中卫梅方受伤,可能赛季报销。斯科拉里透露到:今天最遗憾的就是有球员因为这场比赛受伤可能要远离赛场六个月,这对我们是损失,是最大的问题,输赢都可以接受,但这个伤病对球队来说损失最大了。这名球员是梅方,有可能是膝盖十字韧带的伤。

  金英权也在比赛中受伤,谈到金英权的伤情,斯科拉里说到:“金英权和扎哈维发生了碰撞,扎哈维的膝盖顶到金英权的面骨,明天要去医院检查,不过当然我认为扎哈维不是故意的。

  当被问及球队的防守问题,斯科拉里说到:确实对防线不满意,我必须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赢了六个中超冠军,如果要赢第七个,肯定每个人都要付出多一点,每个人都要多改正一些缺点,在每天的训练里找问题。

  8月1日,恒大将再次与富力交手,对于那场比赛,斯科拉里直言:周二的比赛我还是会轮换,可能要轮换一半的球员。这也是没有办法,金英权和梅方受伤,我只能轮换了。面对这样的情况,我肯定要做一些调整。(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