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要学习亚泰坚持精神 7连败给球员很大压力

2017年07月29日17:07 新浪体育
马林

  7月30日,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辽宁队此前遭遇了前所未有的7连败,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本场比赛之前,辽足俱乐部申请将余下主场比赛全部安排了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

  在赛前发布会,辽宁沈阳开新队主教练马林首先表示:7连败让队员们心里承受了巨大压力,其实我们在场上在某一阶段做得不错,但就是连续失败情况下,队员们要学会如何在这种压力下面对明天比赛。如果我们能放得开,队员们能够在压力下激发斗志,能够真正把全身心投入比赛中,我们还是有信心战胜长春亚泰队。

  参加发布会的外援阿萨尼也表示:现在球队内部还是非常乐观看待后面的联赛,虽然前面有些场次不太幸运,产生不理想结果,但我们通过每一天训练都在慢慢提高,马导也在激发球队的正能量,希望明天有一人满意结局。

  对于重回有着福地之称的铁西体育场的感觉如何,马林坦言:铁西体育场确实对我们来说挺幸运,每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都会想到铁西体育场,这对我们来说也算是幸运的主场。

  最后谈到对阵长春亚泰做了哪些准备时?马林说以:我们上午还在观看对手录像,我跟队员交流,去年长春亚泰,我们为什么客场能赢他们,我们要分析他们当时什么心态,当时他们上了很多年轻小孩,长春亚泰当时的心态,和我们目前一样,不够自信、不敢抢,从而输掉比赛。 现在长春亚泰脱离降级圈,真正的变化,就是心理,心态的自信,敢于打,敢于闯,敢于配合。如果我们记得去年长春亚泰困难时候怎么去做的,我们就要明白,要学习他们困难时候咬牙坚持,要学习现在亚泰的改变,变得更加自信了,才能发挥更好。(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林长春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