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力高层称球员受恒大队员英文骚扰 可能申诉

2017年07月29日23:43 新浪体育
双方争执

  7月29日,广州富力主场4-2战胜广州恒大,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比赛中富力球员乌索与于汉超发生了一些争执,赛后富力方面表示,自己的球员可能受到了于汉超的英文辱骂。

  本场比赛上半场尾声,于汉超和乌索因为拼抢发生了一些争执,两人纠结在一起,好在之后郜林等球员上来,将两人迅速的分离开来。不过在经过裁判的调解之后,两人有聚到了一起开始了口角,乌索嘴里念念有词,看起来十分愤怒。之后,裁判给予于汉超和乌索一人一张黄牌。

  对于双方在场上说了什么,有消息称赛后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问过了一些球员,我们的球员受到了骚扰,大家可以回去看录像看一下口型,什么词语,懂英语的人都能从口型读出来。我们保留权利,可能会申诉。”

  对于目前广州富力的态度,广州恒大方面还没有回应。不知广州富力是否有直接的证据向足协申诉。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富力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