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对比!扎球王被扛肩上庆祝 恒大失落离场|图

2017年07月29日23:35 新浪体育
富力狂欢

  主场4-2大胜广州恒大,对于广州富力来说他们有狂欢的理由。赛后,越秀山体育场见证着一场狂欢,也见证者一片失落。

  富力4-2大胜恒大,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分别梅开二度。赛后,扎哈维被队友抗在肩上欢呼离场,整个广州富力如同夺冠了一般庆祝。而与富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广州恒大一边,球员在答谢来到客场的恒大球迷时非常失落,或许正如央视解说员所说,现在的恒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失落的恒大
失落的恒大

  下周,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这是双方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首回合比赛中,富力主场4-2战胜恒大,占据了先机,恒大本轮必须赢对手两球以上,才有希望晋级足协杯4强,继续自己的4冠之路。不知在下周的天河体育场,赛后的两队又是怎样的场景,谁能狂欢离场,谁会被挡在足协杯4强门外?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