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晴雨表!帕托5场5球平塔神 面具侠两大利刃

2017年07月29日19:01 新浪体育
帕托的招牌庆祝动作

  帕托又进球了,凭借他的梅开二度,权健从延边带走了三分,而这也是帕托近5场联赛打进的第5粒进球,状态惊人。

  7月伊始,帕托经历了与女友分手的痛苦,经历了莫德斯特到来的压力,但是将注意力全部转移到赛场的帕托变得更加可怕,坚决取代迷茫,执行取代游离,进球也随之源源不断。

  在最近参加的5场联赛中,帕托轰进5球,目前联赛打进11球,追平塔尔德利,并列射手榜第4,对阵上港的足协杯他也打进两球。这些进球中方式颇为相似,或为惊天爆杆远射,或为禁区弧前搓弧线挂远角,此前一度被球迷诟病单刀不进,帕托终于亮出了自己的专属武器库!

  而且帕托目前成为了权健的晴雨表,上一轮客场被建业逼平,帕托全场被限制,而权健上一次失利,帕托也没有获得进球,权健目前的上升趋势也暗合帕托的复苏。

  接下来权健要迎来连续的一周双赛,对手包括上港、国安这些强劲对手,权健如果想要继续保持胜势,帕托的发挥必不可少,天津球迷也希望帕托不断送上标志性的面具庆祝。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托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