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全力争取5连胜 卡佩罗来技战术没变化

2017年07月28日20:19 新浪体育
张外龙:卡佩罗来技战术没变化

  7月28日,中超联赛将全面打响第18轮的比赛,重庆力帆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力帆队在过去7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3平的成绩,而且最近4场比赛全部胜利,力帆队也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五连胜。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介绍到球队情况时首先表示:对方有好的主教练,有好的球员,而我们球队中彭欣力和隋东陆还有一些小伤在身,没有完全恢复好,但我们希望在7月的最后一个主场能有好的表现,给我们重庆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上轮比赛,隋东陆头部受伤,赛后他头部缝了16针,谈到这名主力的伤情,张外龙说到:到目前为止,队医说是可以参赛。但具体能不能参赛,还是要在赛前的准备会上,需要看队医组最后的决定。”

  谈及卡佩罗执教后江苏苏宁发生了哪些变化,张外龙直言:卡佩罗执教下的江苏队,技战术上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跟以前相比,新的主教练来之后,他们队内的精神上会更好一些,新来的前锋外援,进攻上的威胁上更大一些。(占北)

标签: 卡佩罗张外龙隋东陆技战术连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