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战仅1胜!权健再遭下午场考验 提前两天赶往延吉

2017年07月28日07:37 新浪综合
卡帅思考应对措施

  文章来源:今体育

  北京时间27日深夜,天津权健队乘坐航班抵达延吉,备战7月29日16时与延边富德队的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在上轮连胜被终结后,天津权健队上下重新调整心态,做好了客场苦战延边富德队的准备。

  为了应对变化莫测的天气,天津权健队按计划比赛前两天就出征延吉。由于天津没有直飞延吉的航班,经过研究全队决定先乘坐大巴前往北京,然后从北京乘坐昨晚的航班直飞延吉。不巧的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昨晚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天津权健队的航班也在其中,好在延误时间不长只有半小时左右,全队于深夜时分抵达延吉。

  在出征前,天津权健队已经完成了昨天的训练课,莫德斯特随队出征延吉,看来存在首秀的可能性。据悉,周六的比赛将于16时开球,天津权健队此前客场战绩为3胜4平3负还算不错,但在已经进行的4个下午场比赛中战绩仅为1胜1平2负。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此前也多次表示:“我讨厌下午场,下午场让队员们执行我的战术反应有些迟钝。”既然开球时间已定,天津权健队也只能迎难而上。

  就在天津权健队抵达延吉的当天,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海报,主题为“请你勿忘初心,勇敢前行”。显然在经历了多场大比分失利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舞全队士气。

  此前延边富德队主帅朴泰夏表示:“我们的处境非常不利,但只要还留有一丝希望,我们就会尽百倍的努力。”面对这样一个保级对手,天津权健队还需小心应对。

标签: 权健延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