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预测中超19轮:广州德比富力不败 上港胜鲁能

2017年07月27日21:29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又战富力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9轮即将打响,7月27日BTV体育台《中超时间》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足球评论员朱煜明对新一轮中超的比赛结果进行预测。

  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南方预测富力取胜,他表示:“富力现在处在上升期,而且主场氛围那么好。”朱煜明预测双方打平,理由是:“两个队已经知根知底了,虽然足协杯恒大没完全上主力,但是联赛里那场是真刀真枪的,同城的两支球队已经没有什么战术秘密可言了,大家都在明处,恒大现在球队可调整的确实不多,富力稍微有点损失的是个别球员的停赛,斯托伊科维奇对恒大战术的研究限制还是比较透彻的。”

  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延边富德,朱煜明和南方都预测权健取胜没悬念,朱煜明认为:“主场要是想拿分,迫切的压出去,其实这倒适合权健,权健打反击,现在看那波四连胜,而且是多点齐发,这场也有可能是莫德斯特首秀,权健的高空球也够延边防的。”南方补充道:“延边在中超的第二年实力没有升级,反而它的实力还下降了,加上赞助商吧,现在真是内忧外患。”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南方预测国安取胜,他表示:“河南是靠防守反击体系著称的,国安这种打法肯定会受到其他球队的重点关照。”朱煜明预测双方打平,他认为:“建业每场比赛基本10脚射门,数据很低了,它基本是541的严防死守的阵型,这样的铁桶阵也许会给国安制造些难题。”毛正宇补充道:“四连胜肯定是球队和球迷期待的事情,但是有了之前的三连胜,对方肯定会对你有一个更严格的防守。”

  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南方预测申花取胜,理由是:“最近华夏失球有点太多了,中前场全靠拉维奇苦苦支撑,上场比赛阿洛伊西奥上了,但是状态一般。”朱煜明预测双方打平,他表示:“这场比赛是场进球大战,就看谁进球多。”

  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朱煜明预测上港小胜,他认为:“博阿斯到客场打的不是很激进,会以防守反击为主。”南方预测双方打平,理由是:“两支球队实力相当,上港攻击力可能更强一些,但是鲁能还是有特点的,一旦让它的两个边路打起来,给对手的威胁还是很大的。”

  辽宁开新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朱煜明预测双方打平,南方则预测辽足取胜。

  江苏苏宁客场对阵重庆力帆,南方预测双方打平,朱煜明预测力帆取胜,他表示:“苏宁的后防还是有失误,重庆这样的进攻状态还是有机会的。”

  天津亿利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朱煜明预测恒丰智诚取胜,理由是:“亿利进攻能力太弱了,迪亚涅挥霍机会太多了,贵州已渐入佳境了,曼萨诺球队有这种把握机会的能力。”南方预测双方打平,他认为:“天津现在已经输不起了。”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中超国安恒大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