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否认拖欠转会补偿金 并承诺无论何时都不会

2017年07月26日08:58 新浪体育
力帆承诺何时都不会拖欠费用

  7月25日,中国足球协会发布了《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这份通知提及18家俱乐部,力帆俱乐部名列其中,今日力帆俱乐部发布声明否认拖欠费用,并承诺无论从前今后都不会拖欠。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声明:

  7月25日,中国足球协会发布了《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这份通知提及18家俱乐部,我俱乐部名列其中。对于此份通知,我俱乐部特此做出如下说明:

  一、通知中引用亚足联来函所指款项,为外籍球员转会过程中产生的联合机制补偿费。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涉及到球员费尔南多与卡尔德克的三笔联合机制补偿款项的支付。实际上,2017年年初,我俱乐部已按FIFA的正常程序与对方俱乐部取得联系并积极履行相关款项的支付工作,我俱乐部会尽快将支付凭证提交中国足协并说明情况,再请中国足协代为转交亚足联。

  二、除此之外,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绝不存在任何拖欠球员、教练员及员工的工资奖金的行为,也不存在拖欠球员转会费等问题。请球迷朋友们对我俱乐部给予信任及理解。

  三、我俱乐部感谢球迷们的关心,也借此机会郑重承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决无欠薪行为,类似事件以前从未有过,今后也不会发生。希望广大球迷能一如既往支持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标签: 力帆重庆俱乐部亚足联中国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