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嘉宾:裁判可以给冯潇霆红牌 上港没夺冠气质

2017年07月24日22:49 新浪体育
冯潇霆

  北京时间7月24日19:30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广州恒大客场与上海上港的这场中超比赛。主持人周维嘉表示从积分来看,唯一能够挑战广州恒大的,从实战的检验和考验来看,他似乎还没有达到这个要求。很多球队可能在与广州恒大比赛之前,你看起来多么多么好。当广州恒大遇上他们,而且是以一个认真的态度去面对这场比赛的时候,往往可以看到收获成功的那都是广州恒大这一边,另外一支球队可以显示出来很多比赛不一样的态势。我想这也是广州恒大能够连续称霸的原因吧,今年广州恒大很有机会继续锁定冠军!陈宁表示上港软肋很明显冯潇霆不是对着埃尔克森恶狠狠的踢人,给冯潇霆黄牌还是比较恰当的。杨朋锋称可以给冯潇霆红牌,当时决定判罚的因素很多。上海上港没有拿冠军的气质。

  在谈到广州恒大客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时,陈宁表示:“我觉得恒大比赛的结果是好的。1胜1平保持不败,对于竞争对手是非常大的心理优势。一些细节上,进攻做的不错。另外防守胡尔克我觉得很好。这场比赛没有拿下来,我觉得非常可惜。上港软肋很明显的,恒大剩下的比赛,过了这关以后有一些比较难踢的客场,比如说对华夏,比如说对申花。”杨朋锋表示:“上港周中他有一个足协杯,全主力的情况下,在这场比赛里面,他表现出来的一些东西,他们不太敢去在主场面对恒大能够压出去进攻。不敢拿下这场比赛。所以说导致了恒大有机会拿到了一分。比赛结果出来了,但是你说他们有没有夺冠的气质呢?他们是缺这种气质。为什么呢?在恒大丢分的那一轮联赛,球员看到有机会的时候呢,一打比赛他就慌,所以这场比赛也一模一样,球员的心态,包括教练的部署,他没有去拿冠军的气质。”

  周维嘉表示:“7月赛程是最难的,往后就相对轻松。我们当然可以说未来联赛很长,但是可以看到一些迹象,在目前在积分上面来看,唯一能够挑战广州恒大的,从实战的检验和考验来看,他似乎还没有达到这个要求。很多球队可能在与广州恒大比赛之前,你看起来多么多么的好。当广州恒大遇上他们,而且是以一个认真的态度去面对这场比赛的时候,往往可以看到收获成功的那都是广州恒大这一边,另外一支球队可以显示出来很多比赛不一样的态势。我想这也是广州恒大能够连续称霸的原因吧,今年我也同意两位的观点,很有机会继续锁定冠军!过程来看,并非一帆风顺。再怎么样,广州恒大也是丢了两个球的。”

  在谈到冯潇霆对埃尔克森的犯规时,周维嘉表示:“大体来说我们觉得没有大的问题。在比赛当中,是冯潇霆这一回对埃尔克森的防守。” 陈宁坦言:“从后方拦截,肯定是犯规,肯定可以给牌,可能当时裁判黄烨军考虑到一个犯规的地点,还有那种性质,他最后还是捅到球,不是对着埃尔克森恶狠狠的踢人,我觉得给一个黄牌还是比较恰当的。如果说这场比赛黄烨军的执法和广州富力在主场对上海上港的裁判相比的话,我觉得这个裁判非常优秀。”杨朋锋表示:“首先,冯潇霆也解答,刚才也说这种犯规他的目的,但是这无论如何当这种时候出现的犯规,应该说裁判也是马上给予了判罚,从这个镜头来看,确实是也可以给红牌,给黄牌。关键是当时的裁判,暂时来说是中超最高级别的对抗,但是如果说判罚倾斜某一方,会影响整个比赛的进行,裁判不敢说觉得他第一时间、第一反应的判罚,我觉得是这样,这个球我承认是可以给红牌的一个铲球犯规,但是当时决定他判罚的因素很多。因为从铲球的这个角度来看,冯潇霆是从斜后方。”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潇霆广州恒大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