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逼抢战术释放索里亚诺 牵制防线战术性强

2017年07月24日14:11 新浪综合
索里亚诺战术性强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 APP

  北京时间7月23日,凭借着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北京中赫国安在客场2-1战胜了上海绿地申花。

  曾为巴萨效力过的索里亚诺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闪电加盟国安,在伊尔马兹停赛之前的日子里,索里亚诺由于外援名额的限制及自身的伤病,出场次数寥寥。

  但当国安球迷失望地认为球队又来了一位“克莱伯”时,幸运女神似乎来到了西班牙人身边。伊尔马兹的停赛让索里亚诺坐上了主力位置,而更让他感到兴奋的是自己曾经在萨尔茨堡红牛的恩师施密特半程接掌球队帅印。在施密特上任后的三场中超比赛中,索里亚诺打进5球并完成1次助攻,状态大爆发。

  在施密特高压逼抢的打法下,索里亚诺彻底地释放了自己的潜能。在前场,射术优秀且牵制能力极强的他为球队创造了许多空间的同时还能自己得分,如此的表现也让球迷似乎已经忘记了“大王”伊尔马兹的存在。

  - The End -

  更多2017夏季转会的最新动态及深度文章,欢迎打开搜达足球app的“专题”,选择“2017足坛夏季转会”栏目查看!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标签: 索里亚诺施密特伊尔马兹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