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三连胜增强自信 希望索里亚诺伤势不太重

2017年07月23日22:34 新浪体育
施密特

  7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结果在一个月前足协杯负于申花队的国安队这一次反客为主,以2-1战胜了申花队,在联赛中双杀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在比赛前就知道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们球队发挥不错,他们很有激情与热情。申花队在下半时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可惜我们没有打入第三个球,但我们仍然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把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最近三场比赛都遇到了非常大的挑战,今天我们拿出了最好的表现,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齐心协力,这三场比赛让我们增涨了非常强的自信,我要给每个队员一个大大的表扬,他们每个人都非常棒。

  三场比赛,索里亚诺打入5球,对于这名爱将的表现,施密特说到:他是一名非常努力、非常出色的球员,对于一名球员的衡量不止是进球,这三场比赛他非常拼,很多时候参与防守,他的表现过去去在奥地利的时候没有太大区别,除了换了一件绿色球衣,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完美。不过,下半时索里亚诺小腿受伤,但愿他的伤不是太重,周五能够出战。

  谈到宋博轩今天的表现,施密特直言:宋的能力非常出色,给对手创造出很多威胁,我们正在努力,让他把全部力量贡献给球队。在赛前,我们就希望他向前再迈一步,从他的表现来看,这一步迈得非常好,但是我觉得在今天胜利后,过度提及某个人不公平,要归功于全队顽强的表现。

  当被问及今天似乎比战胜恒大还要激动,听到这个问题,施密特笑了:这么非常激动的比赛当然非常兴奋,我也是一个人,我也需要释放自己。而且这个客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我昨天问我们球员,你们谁在上海拿过分,当时队里没有多少人举手。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很难拿分,这里气氛太好了,想要在这里赢球太难了。(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索里亚诺施密特申花队国安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