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扎哈维大四喜独领射手榜 将武磊又甩开

2017年07月23日21:49 新浪体育
扎哈维大四喜

  状态火热的扎哈维有多恐怖?可能看完今晚富力主场对阵延边的球迷已经知晓了答案。大四喜,扎球王用机关枪般的进球效率证明自己绝对是今年金靴最有力的争夺者。而扎哈维本场的四粒进球也将射手榜身后的武磊、高拉特等人再次甩开。

  在本场比赛前,扎哈维共打进了14粒进球,与射手榜身后的对手差距并不大。而在昨天上港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中,本土射手武磊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进球数提升到了12个,同时也蹿升至射手榜第二,与扎哈维仅有两球差距。看似今年的金靴争夺将进入白热化阶段,但今晚扎哈维用实力证明,对手想要跟上他的步伐还有很大一段距离。

  本场比赛,富力迎战实力并不强大的延边,在早早4-2领先之后,扎哈维便开始了自己的“刷记录”之旅。他在下半场利用反击共入两球,在角球进攻中又顶入一球,最终完成大四喜。其实本场比赛扎哈维获得的机会绝不仅这四次,若不是立柱帮忙外加池文一扑救神勇,扎球王今晚很有可能攻入更多的进球。

  本场上演大四喜之后,扎哈维的进球数达到了18粒,领先身后的武磊、高拉特6粒,牢牢的坐稳射手王的位置。如果扎哈维继续保持住不错的进球效率,那么本赛季的金靴可以说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了。(Roy2Jaw)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哈维武磊大四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