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战平恒大没有遗憾 上港冲冠仍有很大希望

2017年07月23日00:45 新浪体育
上港主场憾平恒大

  第1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下半场第51分钟,阿兰带球到禁区弧顶前突然起脚射门得分。第57分钟,武磊拉开空档射门,球打在张琳芃腿上弹进大门,上港快速扳平。第69分钟,郜林左路传球入小禁区,于汉超快速抢前点捅射得分。第85分钟胡尔克中路送球,右路得球的武磊果断打球门远角再次扳平。最终两队2比2战平,各得一分。

  在自己的主场,面对恒大,战平对手,会不会对队员们造成一些影响?面对这样的问题,赛后颜骏凌明确表示:“我不这么认为,2比2的比分,我们还是能接受的,联赛还有12场球,所以说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这场球打平,不是什么坏事情,现在还是差恒大一分,所以说后面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亚冠联赛1/4决赛上港与恒大还有两场对决,此战对于亚冠联赛会有借鉴意义吗?对此,颜骏凌坦言每场比赛都会有适合每一场比赛的战术,毕竟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人员使用方面也有所不同,颜骏凌说:“今天,主教练特别安排了一个防守反击的战术,我觉得效果还是不错。我们之前连续三个客场,体能上还是有些影响,加上今天天气非常热,所以这个战术适合今天,等到亚冠比赛的时候,八九月份天气也凉快一些了,到时候主教练布置的战术也会不一样。”

  一场平局,一个积分差距,联赛还有12场,实际上对于渴望冲击冠军的上港而言,一切都还皆有可能,虽然今天上港没有让主场连胜的纪录续写,但是上港依然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火热状态,颜骏凌赛后也明确表示主场战平恒大没有什么遗憾,“今天是主场比赛,和恒大打平,我们没有什么遗憾,这也是我们可以接受的结果。我们之后的主场比赛还是会延续一个好的势头,争取拿下对手。”

  对于上港的冲冠希望,颜骏凌坚定的表示还有很大希望,“还是很乐观,就像我说的联赛很漫长,还有12轮,我们和恒大差一分,联赛很多时候还是要看对阵联赛中下游球队时候的会不会犯错,所以还是有很大希望的。”(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颜骏凌上港恒大武磊胡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