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挑战达人模式上来就吃瘪 1难题浮现卡帅无策

2017年07月23日23:27 新浪体育
权健的客场首战不顺

  客场挑战建业,是权健这支中超新军的魔鬼客场之旅的开端,遗憾的是,权健在大部分时间内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错失了客场开门红。

  权健在最近8场联赛中取得7场胜利,排名也一跃至联赛第三,而且他们足协杯也高奏凯歌,近期状态可以说非常恐怖。就是带着这种良好的状态,权健开启了一波客场之旅。

  以今日打建业为起始,权健将在近一个月时间内迎来6个客场比赛,其中包括一个足协杯联赛背靠背打上港,赛程之恐怖,对手之难缠,对权健来说是本赛季最大的障碍。

  然而这波连续客场一上来就给卡帅一个下马威!在郑州35度的高温夜晚,权健损失了三分、主力左后卫、体能,甚至还有心气。这对权健接下来的征途来说并不是好消息,而本场比赛过后,可能一个非常致命的因素逐渐会浮现出来——板凳深度。

  本赛季,权健基本靠着一套阵容应付双线作战,虽然战绩不错,但是这也在赛季后半段开始后出现问题,主力球员体能逐渐出现透支情况,但是替补球员与他们实力差距过于明显,这也让卡帅很难完成轮换,而一旦出现像糜昊伦这种禁赛减员的情况,卡帅的排兵布阵就更加困难。

  尤其是在长途旅行之中,仅用一套阵容打天下更是会让主力球员的疲劳积累,甚至出现伤病情况,如果在这个阶段内,权健因此造成成绩滑坡,身后的国安、鲁能等队必会抓住机会一冲而上,权健的亚冠梦想势必难上加难。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卡纳瓦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