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博轩:受球迷指责时也难受 延续表现亚冠没问题

2017年07月23日22:49 新浪体育
宋博轩和队友拥抱庆祝

  7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结果在一个月前足协杯负于申花队的国安队这一次反客为主,以2-1战胜了申花队。本场比赛,国安队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宋博轩,结果这位边路大将在比赛中表现非常不错。赛后施密特也对宋博轩表现给予了肯定,宋博轩也是少见接受了媒体采访。

  三连胜,国安队的所有球员都非常兴奋,宋博轩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国安已经好久没有过了,今天三连胜优势在上海,感觉意义挺大的。

  对于三场打进5球的索里亚诺,宋博轩说到:他确实是表现很好,门前的嗅觉和技术确实不一样,作为国内球员我们也在多看他,跟他学习。

  谈到自己的表现比过去更好的原因,宋博轩表示:还是与平时训练有关,新主帅到来打法都跟以前不一样了,他对每个球员都比较了解,每个人不同的特点融合到了一起。

  在今天的比赛中,曾经在申花队效力过的宋博轩每次都会受到嘘声,对此宋博轩说到:球迷有自己的想法吧,没什么说的,不管什么时候,申花、上海都是我的家,申花球迷我也当成自己的家人。

  当被问及现在的状态距离在申花的巅峰期还有多远时,宋博轩回答到:情况并不一样,在国安攻守更平衡一些,在申花可能进攻更多一些。

  谈到与球迷互动时的情绪,宋博轩说到:球迷大老远来到上海给我们鼓劲,感觉他们挺不容易的,有时候球迷指责我们也挺难受的,毕竟不想让大家失望。感谢他们一路陪伴。

  当被问及三连胜是否重新恢复了争夺亚冠的信心,宋博轩直言:亚冠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但之前种种原因成绩不太理想,新的主帅到来了赢得了三连胜,队里也很团结,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如果还有这样的表现,亚冠对我们不是什么难题。(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宋博轩亚冠申花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