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老总赛前下必杀令出奇效 800万奖金3年新高

2017年07月23日17:04 重庆商报
力帆近期战绩飘红

  商报记者 鲁蜜 实习生 张浩然

  重庆商报讯 又赢了!当代力帆又赢了!昨晚对于重庆球迷来说绝对是难忘的一晚。带着三连胜的光环回到主场,球队又拿下了保级老对手天津泰达。从比赛一开始,似乎就奠定了球队必取三分的结果。丁捷、费尔南多的进球早早让比赛失去悬念。比赛最终以2:1收尾,球队收获了四连胜的历史最好成绩,单场赢球奖高达800万元。

  四连胜刷新历史纪录

  加上此前客场的三连胜,当代力帆队从6月开始就没有输过球,昨晚,三万七千多名球迷来到现场,等待见证球队四连胜。比赛一开始就掌握在当代力帆的节奏当中。没多久,丁捷利用吴庆创造的角球机会为球队先拔头筹。领先后的当代力帆更是牢牢压制着天津泰达,费尔南多在24分钟的时候,从右路开始带球,连续玩转了泰达整条后防线,最终帮助球队扩大比分。

  昨晚,俱乐部老板蒋立章携多名集团高管现身奥体观战,赛前他更是给球队下达了“必胜令”,同时他还把赢球奖从500万提高到800万元,这是近三个赛季以来球队收获的最高赢球奖。如今球队创下的四连胜纪录,也是球队队史上最好的成绩。

  费尔南多完胜阿奇姆彭

  在本场比赛之前,泰达对新外援阿奇姆彭有所期待,这名号称“加纳梅西”、加强版“摩托”的球员昨天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小摩托”费尔南多与他之间的较量一触即发,不过有意思的是,泰达主帅一开始并没有把阿奇姆彭放在边路,而是打前锋,也许是和球队磨合还有欠缺,阿奇姆彭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而费尔南多则再次赢得球迷的心!

  球场上,费尔南多上演了一人完爆整条后防的好戏,第26分钟,他在右边路拿球,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包夹,他一路驰骋到了中路,甩过4名后卫,到了对方禁区腹地,一脚铲射破门。进球之后,全场响起费尔南多的名字,卡尔德克跪在地上做出了帮费尔南多擦鞋的动作,最后他亲吻费尔南多球鞋的一幕让人为之动容。在这样的一场速度对抗的比赛中,费尔南多不仅完爆了对手后防线,也力压同样以速度著称的加强版“摩托”阿奇姆彭。赛后,记者问费尔南多在踢比赛的时候有没有在心里数过自己过了多少人,他笑言:“没有没有,真没有。想的就是带球向前。不过这种感觉非常爽!”

  力帆破主场不胜泰达魔咒

  在连续两个赛季力帆在主场都被天津泰达打得一地鸡毛,一场憋屈的平局和一场委屈的败局,几乎让泰达这个对手成为重庆奥体的魔咒。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当代力帆在客场被对手0:2送上了赛季首败。这样的恩怨,终于有了一个了断。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告诉记者:“今天拿下这场比赛,也是还了去年的债,感谢俱乐部,感谢球员,感谢球迷。”

  本场比赛,又是张外龙在技战术上的完胜,两队都是防守反击战术,但张外龙所带领的当代力帆队并没有很被动,在进攻和防守之间转换得游刃有余,利用两条边路大作文章,送给对手的是不断的传球失误。如此教科书式的防守反击策略,的确是给后辈李林生上了一课。

标签: 力帆费尔南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