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梅开二度 上港两次追平主场2-2平恒大

2017年07月22日21:3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磊破门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下半场第51分钟,阿兰带球到禁区弧顶前突然起脚射门得分。第57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埃尔克森把球顶到左侧,武磊拉开空档射门,球打在张琳芃腿上弹进大门,上港快速扳平。第69分钟,郜林左路传球入小禁区,于汉超快速抢前点捅射得分。第85分钟胡尔克中路送球,右路得球的武磊果断打球门远角再次扳平。最终两队2比2战平,各得一分。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9次,恒大5胜4平保持不败。本场之前恒大17战40分列联赛第一,上港17战39分列第二。虽然上海目前酷暑难奈,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晚上海体育场基本爆满。比赛开始前C罗大驾光临为中超助威。开场25秒,恒大前场截球,保利尼奥着急远射偏出。两队开场后直接对攻,不过两队防线篱笆扎得严实,各自都难以找到突破缺口。第15分钟上港从左路反击,胡尔克强行从两人夹击中突围而出后传中,埃尔克森后点接球,面对邹正快速下底后传出低平球,曾诚把球接住。

  第19分钟上港用林创益换下张华晨。第22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送出精确直传,胡尔克拿球后横推到中路,埃尔克森避开黄博文防守后射门被梅方挡出,胡尔克左脚再抽射稍稍偏出!第23分钟恒大用阿兰换下温家宝。第26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左侧突然射门,曾诚飞身把球扑出!武磊跟进再传被阿兰顶出界外。第31分钟恒大右路进攻,于汉超的传中直逼门前,被颜骏凌稳稳接住。

  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拦截高拉特犯规,黄博文任意球搓入禁区,高拉特头球后蹭射门偏出。第37分钟于汉超右路下底传中,颜骏凌单掌把球击出不远,高拉特顺势头球攻门,好在力量不大,被快速后退的颜骏凌跃起把球抓住!第38分钟武磊30米外突然射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40分钟阿兰禁区外左侧直接打出弧线球射门,颜骏凌空不敢用手硬接,直接双拳把球打出。第44分钟林创益对郜林犯规,埃尔克森对裁判口出不敬吃到黄牌。保利尼奥35米外任意球打出超强远射,颜骏凌把球扑出,但裁判判罚球门球。第45分钟阿兰射门打在王燊超身上弹出界外。

阿兰打破僵局
阿兰打破僵局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下半场刚开始,恒大推进到上港禁区,保利尼奥接右路送球,过掉一人后抢射稍稍偏出!第48分钟阿兰送球入禁区,于汉超把球返传出来,阿兰远射打偏。第49分钟张琳芃右路送球,阿兰头球攻门,皮球凑巧砸在王燊超脸上弹出。下半场恒大的几板斧砍得很有声势。第51分钟恒大从中场附近发起进攻,阿兰接球后直线突击,张卫边退边寻机拦截,但阿兰突进了35米左右,带到禁区弧顶时果断起脚射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下死角,1比0,广州恒大领先!

武磊扳平
武磊扳平

  第55分钟林创益禁区左侧凌空射门打高。第57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中路埃尔克森头球虽然未果,但皮球飞到左侧埋伏的武磊这里,武磊得球调整一下后,起右脚怒射,球打在倒地拦截的张琳芃腿上弹进门内,1比1,上港快速扳平!第59分钟黄博文左路任意球开出,保利尼奥中路侧身头球,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底线!下半场比赛精彩程度远胜于上半场。

于汉超破门
于汉超破门

  第65分钟胡尔克带球中被保利尼奥撞翻在地,胡尔克30米外任意球直射打在冯潇霆头上弹出界外。第67分钟张卫从侧踢倒阿兰吃到黄牌。第69分钟进球意外来到,郜林左路得球后,突然起左脚直线传球入小禁区,于汉超快速抢前点捅射得分,2比1!不过慢镜显示,此前冯潇霆对王燊超有犯规动作,裁判黄烨军没有表示。第72分钟吕文君换下张卫,林创益退后打边后卫。第77分钟两队进入补水时间。

武磊梅开二度
武磊梅开二度

  第79分钟林创益和阿兰碰撞后受伤倒地,在坚持了几分钟之后,林创益被于海换下,上港最后时刻打三后卫阵型。第85分钟上港从左路发起进攻,埃尔克森无法转身强打,他把球传出,胡尔克稍微观察后转移到右路,武磊得球后,带了一步后果断起脚打球门远角得分,2比2!上港再次扳平!第87分钟恒大用刘健换下郜林。第88分钟埃尔克森从右路突击,冯潇霆从身后起剪刀脚将埃尔克森绞翻在地,冯吃到黄牌,上港上下对这个判罚不满。埃尔克森一直无法起身,被担架抬出。胡尔克斜线任意球稍稍偏出!

  第91分钟埃尔克森重新进场。第92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埃尔克森高难度后仰头球射门偏出。第93分钟邹正直接在中场用手打在武磊脸上吃到黄牌。最终两队2比2战平,各得一分。

  进球:

  第一球:下半场第51分钟,阿兰带球到禁区弧顶前突然起脚射门得分。

  第二球:第57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埃尔克森把球顶到左侧,武磊拉开空档射门,球打在张琳芃腿上弹进大门。

  第三球:第69分钟,郜林左路传球入小禁区,于汉超快速抢前点捅射得分。

  第四球:第85分钟胡尔克中路送球,右路得球的武磊果断打球门远角再次扳平比分。

  黄牌:

  9-埃尔克森(上海上港)44分钟

  2-张卫(上海上港)67分钟

  6-冯潇霆(广州恒大)88分钟

  25-邹正(广州恒大)9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11-吕文君 72分钟)、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17-张华晨(15-林创益 19分钟,15-林创益 82分钟)、6-蔡慧康、10-胡尔克、25-艾哈迈多夫、7-武磊;9-埃尔克森

  广州恒大:19-曾诚;25-邹正、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38-温家宝(7-阿兰 23分钟)、8-保利尼奥、11-高拉特、16-黄博文、20-于汉超;29-郜林(17-刘健 87分钟)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武磊上海上港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