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发布会获掌声称赞 直言报了去年输球的债

2017年07月22日23:10 新浪体育
张外龙率队取4连胜

  北京时间7月22日 子啊中超联赛第十八轮中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1击败了天津泰达亿利,取得联赛4连胜。也报了上赛季最后一轮和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连续输球的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张外龙坦言球队为过去的失利还了债。

  张外龙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拿下这场比赛,还了去年最后一轮(输球)的债。感谢俱乐部,球员,还有重庆球迷的支持。我们的球员克服了身体疲惫,已经精神上的累,顽强拿下比赛。另外在比赛中,对对方新来的外援防守也非常到位。”

  力帆已经取得4连胜,追平了队史连胜的纪录。在张外龙发言过后,发布会现场没有任何记者提问,而是直接响起掌声,这是重庆奥体的第一次,习惯佩戴帽子张外龙也礼貌十足的把帽沿拉低以示回应。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力帆张外龙掌声中超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