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丁捷头球破僵小摩托一条龙闯关 力帆2-0亿利

2017年07月22日20:24 新浪体育
力帆半场领先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天津亿利。赛前两队公布首发。17分钟,丁捷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25分钟,费尔南多再下一城,力帆2-0暂时领先亿利。

  此前3轮连续做客,不过力帆却带着3连胜的战绩回到重庆,力帆上轮2-1击败华夏,对于一支保级球队来说,这样的表现让外界惊讶不已;最近6轮比赛力帆4胜2平保持不败,赛季的前8个主场,力帆2胜4平2负,最近2个主场胜国安平亚泰;泰达上轮被苏宁绝平后,又一次遭遇5轮不胜的窘境,而且前8个联赛客场,泰达不仅4平4负难求一胜,甚至只打进了一粒进球。中超史上,力帆和泰达交手15次,不过仅取得了2胜7平6负的成绩,7次坐镇主场,力帆更是只有4平3负的成绩,2次取胜都是在天津取得,力帆本赛季的第3轮客场输给泰达,加上此前主场从未战胜过对手,力帆也期待在这场比赛中复仇+打破尴尬纪录。

  比赛开始后,双方场面波澜不惊,第5分钟,费尔南多右路拿球与队友做配合,又转移到左路,吴庆下底起球,被杜佳把球没收。第9分钟,亿利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买提江主罚角球传中,禁区内抢点时曹阳和隋东陆头碰头相撞,双双倒地,队医进场,随后隋东陆头部缠上了绷带。第13分钟,天津亿利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白岳峰替下U23球员周其明。第14分钟,亿利队进攻,买提江下底被南松破坏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到门前中路,被邓小飞单拳击出禁区外,禁区外中路古德利头球再顶到禁区又被邓小飞没收。

  第17分钟,重庆力帆主场首开纪录!郑又荣左侧角球开出到了门前,小禁区内丁捷原地高高跃起狮子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网窝!力帆1-0领先亿利。第25分钟,力帆进攻,陈雷分球给禁区外右侧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右路连续盘带后杀入小禁区,左脚面对杜佳挑射破门!力帆2-0领先泰达。第28分钟,吴庆左路内切回敲到中路,丁捷迎球张弓搭箭大力远射,杜佳将球扑出。第34分钟,亿利左路买提江拿球给到中路,郭皓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2分钟,费尔南多断球快速杀到前场,连续过掉防守队员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杜佳一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力帆主场2-0暂时领先亿利。

  进球信息:

  第一球:重庆力帆:17分钟,丁捷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第二球:重庆力帆:25分钟,费尔南多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力帆:1-邓小飞;23-陈雷,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32-费尔南多,5-郑又荣,33-南松(U23),11-吴庆、8-丁捷;27-卡尔德克

  替补:2-李放,7-冯劲,16-王维成,17-隋维杰,18-徐洋,22-崔永哲,26-元敏诚(U23)

  天津亿利:1-杜佳;25-买提江,26-曹阳,28-谭望嵩,4-潘喜明;21-赵英杰,27-古德利,31-周其明(U23),7-阿奇姆彭,22-郭皓;9-迪亚涅

  替补:3-赵宏略,5-邱添一,8-胡人天,11-李源一,15-聊博超,19-白岳峰,30-李铮(U23)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摩托丁捷力帆亿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