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战建业盼冲联赛五连胜 莫德斯特有望迎首秀

2017年07月21日09:07 新浪综合
莫德斯特有望登场

  文章来源:今体育

  7月23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一周三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河南建业队。在中超联赛和中国足协杯赛连战连捷的情况下,天津权健队冲击联赛五连胜令津门球迷充满期待。与此同时,天津权健队新援莫德斯特本场比赛也有望完成首秀。

  凭借一波中超联赛中的四连胜,天津权健队积分达到31分,一举进入积分榜前三的亚冠区。更为值得庆贺的是,天津权健队之前的四连胜颇具含金量,分别是客场以2比1战胜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以4比3力擒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1绝杀广州富力队以及主场以3比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队。昨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轮中超联赛的海报,主题就是“你的快乐,我的追求,Give me 5”,剑指五连胜。

  不过这场比赛并不容易踢,主力中卫刘奕鸣和中场小将张修维两名U23球员因为参加U23亚锦赛缺席,权敬原能否复出还要看脚踝恢复情况,中卫有可能再度面临变化。在周中中国足协杯赛3比0大胜上海上港队后,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也表示,更担心周日与河南建业队的这场比赛,毕竟河南建业队是以逸待劳,而且他们近来取得客场两连胜,状态正佳。

  虽然帕托进来状态出色,考虑新援的到来和巴西射手已经在四天内的两场比赛中均打满全场,所以“眼镜侠”莫德斯特是否会在豫津之战中迎来首秀,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悬念。

标签: 权健莫德斯特河南建业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