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背后的她:肖智牵手北大才女 为肖智放弃北京工作

2017年07月18日12:38 新浪综合
肖智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中超第17轮,富力2-3不敌亚泰,遭遇3连败。比赛中,肖智门前推射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第4个进球,低调的他已经是目前中超除了武磊和于汉超外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这也是他加盟富力以来收获的第10个进球。凭借稳定的表现,他也入选了里皮的国家队,并在与菲律宾的热身赛中收获进球。本期《球星背后的她》为您介绍肖智的妻子陈燕。

  据肖智透露,他和陈燕小时候便已相识,属于“青梅竹马”。在肖智眼里,爱妻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才女”。在肖智专心练体育的时候,陈燕继续读书,成绩很优秀,大学就读于北京大学,毕业后曾在北京一家实力雄厚的国企工作。 

  陈燕在北京工作期间,一度和肖智失去了联系。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人才又重逢。这一次,他们心中从小埋下的种子,终于生根发芽,开出了甜蜜的爱情之花。和肖智确定恋爱关系之后,陈燕毅然辞去了在北京的高薪工作,回到郑州。

  2010年11月8日,肖智与陈燕举办婚礼,现在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标签: 肖智陈燕中超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