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最少带权健赢5场球 选择烦恼交给卡帅

2017年07月17日22:39 新浪天津
权健新外援莫德斯特亮相

  7月15日零时,中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虽然球迷们日盼夜盼的奥巴梅扬最终未能加盟权健,但莫德斯特还是赶在截止时间前办完了手续。至此,这个夏窗,权健共收获了莫德斯特、裴帅、张源、钱宇淼四位强援。今天下午,在卡帅的要求下,俱乐部特意为四名新援召开了一个见面会,四大新援悉数亮相。看着自己钦点的爱将一个个加盟权健,卡帅喜不自禁。

  卡帅:钦点不必多说 都是未来基石  

  能将四位强援带到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功不可没,集团董事长、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更是在幕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发布会开始后,卡帅首先感谢了束总的大力支持。“在这里我要对我们的董事长表示感谢,他最终把这些球员带到了这里。”

  事实上,无论莫德斯特、裴帅还是两名U21小将,都是卡帅经过长时间考察分析后钦点的球员。因此在卡帅看来,这些球员的能力没有丝毫问题。由于权健是一家年轻的俱乐部,球队也很年轻,卡帅认为,这四名球员的到来都是在着眼未来。“球员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在将来,他们肯定会为俱乐部做出卓越的贡献。”

  在四名新援中,裴帅已经率先亮相,并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卡帅非常欣赏裴帅。“大家也看到裴帅已经开始比赛了。目前对他来说也许还有困难,毕竟一切都是全新的,包括训练方式、比赛要求。我对裴帅满意的一点是他可以出现在场上很多位置。对这样的球员我肯定会用最好的管理办法让他处在最好的状态。”

  而在四名球员中,最为大牌,转会经历最为曲折的要数外援莫德斯特了,谈到法国人用什么征服了自己时,卡帅言简意赅两个字——进球。“在我们确定这个位置需要用外援解决时,我给董事长提供了一份名单,一共三个人选,其中之一就是莫德斯特。这份名单在赛季开始前我就已经向董事长提供了,由于冬季不少欧洲球队还在联赛中期,且有着很重要的目标,引援相当困难。但只要时机允许,董事长就把我要的球员带到这里来了。要问莫德斯特用什么征服了我,就一个,进球。前锋其他特点都可以没有,但进球这一点就可以说明一切了,掩盖一切了。莫德斯特也是现代的前锋,在场上能完成好职责的前锋,不管进攻防守,都非常充分参与。身体素质就更不用说了,不光可以在场上作为支点,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知道如何利用后卫身后的空挡。”

  对于两名U21小将,卡帅也是寄予厚望,卡帅表示,只要年轻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好,他没有理由不让他们上场。但卡帅反复强调并提醒四位新援,未来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

  莫德斯特:恢复期有点长 帮球队多进球

  和卡帅喜笑颜开相比,新援莫德斯特则显得有些严肃,回答问题也十分严谨。也许是因为俱乐部暂时还没有配备法语翻译的缘故,莫德斯特听每一个问题时都听得十分认真。昨天,莫德斯特出现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的看台上观看了权健队的比赛,他非常欣赏和喜欢球队的打法:“我们踢得非常好,非常有进攻性,我非常喜欢我们的队伍,有好的边路能手,有好的传中,对我这有头球技术比较好的人来说,我很高兴。

  不过由于中超新政的原因,莫德斯特要面临的竞争要比以前大得多,尤其是在帕托、维特塞尔、权敬源三人都状态大好的时候,究竟顶替谁上场都成了一个问题。对于竞争,莫德斯特看的很明白,他坦言他能做的就是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至于选择的烦恼就交给卡帅好了。

  据莫德斯特自己表示,他出战的心情是十分迫切的,但由于已经有将近两个月没有踢球,他需要时间去适应和调整,而这个过程也许是漫长的,他并没有给出一个特别具体的时间,这样保守的回答也许会令球迷们有些郁闷了。

  不过莫德斯特跟球迷们保证了,只要上场,他就要进球,而且能进多少进多少,这是他的工作。“我当然想取得更多进球,尽量多的取得进球,最少我要带领球队取得5场胜利,当然每周末都赢球就更好了。”

  U21小将:努力让卡帅垂青 要向队友学习

  相比老队员,两名U21小将在面对媒体时显得格外腼腆。卡纳瓦罗表示,这两名球员是经过长时间考察决定下来的,是他很喜欢的球员。俱乐部肯定会提供最好的条件和氛围让他们成长,尽可能的缩短他们成长的时间,但之后的路还要靠他们自己去走。

  有着留洋经历的张源表示,自己此次加盟权健就是因为他知道卡帅是一个喜欢重用年轻球员的教练。而足协的新政以及家庭因素也促使他回国效力。“我留洋很长时间,还想在外面再踢,但很多原因让我回来,肯定有中超新政的原因。出国为了提高自己,如果国内也能提高自己,回来踢也不错。”

  与球队训练时间颇久的钱宇淼也表示感谢卡帅相中。“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团队,有非常好的球员,都是我学习的对象,在以后的训练中不断提高自己,做好上场的准备。”

  谈到未来的竞争,两个小将既有谦虚的一面但也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那股子冲劲儿。他们都提到了要向周围的老队员们多学习,学习他们的经验。但张源认为,年轻球员也有自己的优势。“年轻球员经验不足,但有活力,我们会在场上不断奔跑来弥补经验上的不足,与此同时,我认为年轻球员有一些想法也很特殊,在场上敢于大胆尝试,这也是一个优势。”

标签: 莫德斯特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