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回应重返泰达:消息不准确!能做的就是默默支持

2017年07月17日20:12 新浪天津
于根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喜迎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召开,彰显和谐南开、文化南开的精神风貌,检验校园足球发展的成果,由南开区教育局、南开区体育局主办,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南开杯”校园足球精英邀请赛,于17日上午在天津大学附属小学足球场拉开帷幕。

  近年来,为了更好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南开区倾情倾力,针对校园足球发展现状整体筹划,给予了校园足球工作大力的支持与投入。去年,南开区教育局联手体育局与根伟俱乐部,共同主办了首届“南开杯”的比赛,在社会上收获了很好的反响,不仅培养了足球后备力量,活跃了青少年业余体育活动,同时也加强了南开区与天津市其他兄弟区的校园足球交流。

  今年,为进一步推动南开区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南开区教育局、体育局与根伟俱乐部决定再度牵手,在第一届“南开杯”赛事的基础上扩大参赛范围,增加参赛队伍,举办第二届“南开杯”校园足球精英邀请赛,争取逐步将“南开杯”打造成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同时,这是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第二次承办“南开杯”,有了此前的办赛经验,相信,这次比赛一定会办得相当完美成功。

  开幕式上,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问健、天津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张华泉、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张力新,及主办单位领导南开区体育局局长刘海晏,南开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毅,南开区体育局副局长孟华珍,承办单位天津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根伟,赞助单位天津三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维宪,天津大学附属小学校长赵燕,还有天津足球名宿韩志强、王俊悉数到场。并预祝小球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

  本次赛事,参赛球队分为2007、2008两个年龄组,每个年龄组7支球队,共14支球队,较首届“南开杯”的参赛球队增加了6支。整个赛事为期4天,比赛场地设在天津大学中心球场。开幕式结束后,第一个比赛日的较量随即展开,7月20日,将决出两个年龄组的冠军队。

  作为赛事的承办方,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整个筹备期间付出了很多努力。总经理于根伟说,2017年的“南开杯”,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八支队伍,主要是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比赛交流的机会,我们也做了周详的计划。第二届“南开杯”主要是想延续杯赛的传统,打造品牌赛事,希望借助“南开杯”,从普及做到精英。今年所邀请的队伍,都是同年龄取得不错成绩的球队。

  同时,对于之前在网络上流传的于根伟将重回泰达俱乐部的消息,于根伟也首次表态:“前两天也听说和看到这个消息,首先还是向支持关心我的球迷表示感谢,这个事情确实我到现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所以这个消息是不准确的。我和泰达俱乐部合作泰达根伟青训中心时也说过,我作为一名泰达忠实球迷,能做的就是默默支持,无论是顺利还是逆境,都应该拿出我们的态度坚决支持这支球队。相信在俱乐部正确的管理和指导下,教练组和运动员的团结下,泰达会走出逆境。”

标签: 泰达于根伟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