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走工体曼帅再度败给前任 坦言寄希望于两新援

2017年07月17日08:34 《足球》报
曼萨诺还是没能迈过工体这道坎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0比2,在工体,恒丰两球完败给国安,曼萨诺第二次挑战老东家,再次以失败告终。

  从比赛来看,恒丰除了下半时开场后的几分钟时间,其余基本没有全身而退的机会。国安的精彩发挥不仅让恒丰队内球员真实看到了差距,也更盼望着西班牙双煞能够尽快出场。

  曼萨诺回工体是个话题,赛前,他说,离开北京的时候,自己以为就此告别了中超,现在回来,“想起了在北京执教的两年,和球迷、和媒体的关系也很不错。明天的比赛对于两队都很重要,我们有不同的目标,国安要冲击亚冠,我们则需要保级。工体的主场让对手难以拿下,国安实力很强,球迷也很给力。”曼萨诺说,“我们赢了辽宁对手也赢下了恒大,明天我们有信心踢好比赛,我当然希望拿着3分回贵阳。”

  但比赛赛前,杜威赛前肠胃不适,突然拉肚子,不得已退出了18人名单,而另一名后卫唐鑫老伤复发,也未能出场,替换他们的分别是韩鹏飞和杨挺。曼萨诺排出了一个4411的阵容,耶拉维奇在最前面,切里稍微靠后,后防则由麦克格文领衔。

  国安本场比赛很好的演绎了足球场上“得中场者得天下”的真理,奥古斯托和张稀哲出色的传球和跑动让恒丰的中场防守几近无所适从,基本没有办法保持阵型,而面对对手的围抢和紧逼,没有一个出色外援保持串联的恒丰几乎无法出球。包括点球在内的两个失球,都是比赛发展的必然,国安没有丝毫侥幸,赢球全凭实力。

  赛后,曼萨诺承认,“确实国安的实力显而易见,他们掌控着比赛,我们的目标确实也不同,投资和人员都有差距。”

  恒丰的一位中场球员表示,比赛真实的反映了差距,自己包括队友基本没什么发挥,踢得很难看,“我们还需要努力啊”。

  一支志在保级的“升班马”客场输给北上广的任何一支强队都算不上是挫折,也并不意外。但主场与保级队对手的“直接对话”,必须有所作为。下一轮,贵州主场对华夏,然后是客场对泰达,理论上,都是希望拿下的比赛。

  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这两名西班牙球员何时能代表恒丰出场,备受关注。曼萨诺的解释是这样的,“他们刚刚来球队,才跟了几场训练,还没完全跟上我们的节奏,但是,下一场我们会让他们尽快上场。”

  如果仅凭训练中的印象,这两人都非常优秀,其水平,应该在切里之上。“苏亚雷斯是防守型后腰,技术很强硬,在西甲和欧洲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他也是很知名的国际球员,在杯赛和联赛都有贡献,他会对我们的中场有帮助;卡斯特罗来自贝蒂斯,7个赛季都是俱乐部的最佳射手,我召他来,就是为了让他进球的。”曼萨诺说。

  目前,贵州拿到了18分,“现在和降级区有7分差距,我们会尽早努力,完成保级任务。”曼萨诺说。

标签: 曼萨诺工体恒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