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让佩莱找回射门靴!破83天球荒也该谢瓦尔加

2017年07月15日23:01 新浪体育
佩莱在比赛中

  7月15日是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和女友瓦尔加共同的生日。作为情侣,同一天过生日本身就妙不可言。如果能在生日这一天收到特别的礼物,那就更加让人羡慕了。佩莱和他的女友瓦尔加今天相互祝愿,瓦尔加对佩莱的祝愿显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佩莱在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头球破门,在生日夜取得了一个进球,这个进球可以说是佩莱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佩莱终结了长达83天的球荒,连续7场正式比赛0进球的阴霾一扫而光。本赛季,佩莱代表山东鲁能正式比赛出场14次打入2球,这样的进球效率确实需要提升了。

  佩莱和瓦尔加这对情侣可以说是目前中超人气最高的一对情侣,佩莱和瓦尔加的爱情让很多人羡慕不已。佩莱的帅气,瓦尔加的靓丽,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月15日这一天不仅是佩莱的生日,还是瓦尔加的生日,这种情侣同一天过生日的情况在中超非常少见。不仅山东鲁能官方给佩莱和瓦尔加送上了生日祝福,佩莱和瓦尔加相互之间还公开互送生日祝福。也许是瓦尔加的祝愿感动了上天,佩莱在当天参加的中超焦点比赛中取得了进球。

  在广州恒大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金敬道右边路送出传中,佩莱力压冯潇霆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为山东鲁能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也是佩莱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进球后的佩莱非常兴奋,做出了亲吻戒指的庆祝动作,在赛场上向瓦尔加表达爱意。有点遗憾的是,这个进球并没有帮助山东鲁能从天河体育场带走分数,山东鲁能最终1-2负于广州恒大。

  本赛季,佩莱在山东鲁能战术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牺牲了一些个人得分的机会,进球率比较低。佩莱的上一个中超联赛进球是在2017年4月23日山东鲁能主场与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中打入的,距今已经过去了83天。当时,佩莱的这个进球帮助山东鲁能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拿到1分。自那场比赛之后,佩莱6场中场比赛加上1场足协杯赛已经经历了7场球荒,佩莱这7场比赛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但没有取得进球。佩莱想要进球的难度已经跟江苏苏宁想要在中超比赛中赢球的难度差不多了。对于一位优秀的中锋或者大牌外援射手来说,进球率太低无论如何是说不过去的。

  在与一些实力明显不如广州恒大的球队时,佩莱往往无法进球,但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佩莱攻破了曾诚把守的球门。很多鲁能球迷都希望佩莱能够成为真正的空霸,不要只是把作用体现在争抢第一落点上,还应该更多的用进球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爱情的力量真的这么强大,那么在今后山东鲁能每场比赛前,瓦尔加最好都能告白一下佩莱,让佩莱提升进球效率。虽然塔尔德利的进球效率很高,但塔尔德利不能保证场场进球,一旦塔尔德利无法抓住进球机会,山东鲁能的进球由谁来完成就是一个大问题。想要解决山东鲁能在某些比赛中锋无力的问题,激活佩莱的进球能力是关键。相对于西塞和塔尔德利来说,佩莱的主力位置更稳固,他才是出场机会最多的山东鲁能外援前锋。而实际情况是无论是塔尔德利还是西塞,进球效率都明显高于佩莱。山东鲁能本赛季很有希望拿到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在防守相对于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的情况下,如何明显提升攻击力将是山东鲁能本赛季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问题。山东鲁能真的是太需要激活这位空霸了!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中超佩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