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2连败+4轮不胜!华夏亚冠悬了 3队虎视眈眈

2017年07月15日22:18 新浪体育
华夏近期状态低迷

  “智利工程师”表情凝重,脸上写满了无奈与不解,他的球队在主场遭遇了两连败,并且已经四轮没有赢球了。显然河北华夏幸福进入了低谷期,佩工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两连败后球队积分停滞,很有可能被后面的球队反超,亚冠名额之争也变得更为困难。

  主场对阵近期状态极佳的重庆力帆,佩莱格里尼依旧没有安排阿洛伊西奥和姆比亚进入比赛阵容,而是坚持给热尔维尼奥机会。可在休养了大半年之后,热尔维尼奥明显还未从长期修养中恢复状态,之前两场无论是对强敌山东鲁能还是面对草根球队河南建业,热鸟都未找到状态,不但处理球急躁,而且多次成为“进攻终结者”。此役热鸟的表现依旧平庸,佩工甚至将其换下,而球队的整体状态也依旧不好,被力帆一高一快连下两城,最终主场1-2失利。

  从足协杯和联赛背靠背两输恒大开始,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在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随后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1-2输给重庆力帆,联赛已经4轮不胜,这也是华夏本赛季遭遇的最长不胜纪录。好在其身后的山东鲁能今晚同样输球,河北华夏幸福仍领先少赛一场的鲁能1分,暂时还排在第三名。不过比华夏幸福少1分的天津权健本轮还没有踢,他们将在明天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一旦取胜,权健就将超过华夏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今年的亚冠名额之战,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领先优势较大,不出意外将会锁定前两名。而另外一个附加赛的名额就将在河北华夏、山东鲁能、天津权健甚至是迎头赶上的北京国安之间来竞争。从目前来看,河北华夏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尤其是四轮不胜加之主场两连败,给球队士气上会带来很大的打击,这对于一支新贵来说,或许也是必须要交的学费。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亚冠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