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签四U23适龄球员 两国青强将+两预备队小将

2017年07月15日16:34 新浪体育
宁伟辰(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中超夏季转会昨天正式关窗,北京国安俱乐部压哨签下了4名U23适龄球员,分别是1997年的国青前锋宁伟辰、1996年的青岛中能前锋王子铭、两名前沈阳东进球员19岁的后卫黄涛和20岁的后卫张梓健。

  1997年的宁伟辰此前效力葡甲科瓦彼达迪队,出自沈阳东进青训,曾入选国青参加亚青赛,留洋葡萄牙洛里什U19,后转投科瓦彼达迪队征战葡甲,今年春天被租借到葡萄牙锦标联赛的图里兹人效力,出场2次。夏天他来到国安试训,终获留用,签下4年半的长约。

  1996年的王子铭此前效力中乙青岛中能,本赛季中乙出场10次,在今年公布的U22国足名单中,他是唯一一名来自中乙的球员,据悉王子铭加盟国安后将被租借回青岛中能。

  两名前沈阳东进球员19岁的后卫黄涛和20岁的后卫张梓健都是以业余球员身份注册在国安预备队,因此不占俱乐部U21转会名额。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子铭青岛中能宁伟辰葡萄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