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全队努力夺三连胜 锋线双星配合有感觉

2017年07月15日21:53 新浪体育
张外龙率队成绩不错

  7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力帆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反击在客场以2-1战胜对手,在自己取得了客场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主场两连败。

  比赛结束后,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我们第三个客场,能够拿到三分,要感谢我们的球员,我们发挥了自己的长处,防守做得非常好。

  对于连续三个客场都能够取得胜利的原因,张外龙说到:全队努力取得了这三场比赛的胜利,球队的战术非常稳定,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在一起配合也找到了感觉,天气虽然很热,但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赢得比赛。

  当被问及力帆队最近一直保持比较好的状态原因,张外龙直言:我们最近取得不错的成绩,气氛不错,技战术执行不错,队内球员也是一种良性竞争,俱乐部也对现有外援表示满意。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外龙力帆小摩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