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虽输球但过程不差 延边足球不能这么结束

2017年07月15日18:57 新浪体育
延边主帅朴泰夏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15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延边富德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7分钟,埃尔克森接武磊送球,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得分。第83分钟埃尔克森中场送过顶球,武磊趟球到禁区前沿吊射破门。第85分钟斯蒂夫小禁区内横推,黄一琇倒地卧射扳回一球。第94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左脚原地吊射破门,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延边富德。在本轮恒大迎战鲁能之前,上港以39分暂时升到积分榜首席。

  比赛结束之后,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比赛结果虽然是一场失利,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不差,虽然今天比赛我们只能上一名刚刚引进的外援,但是整场比赛来看的话,这名外援给球队带来的是非常积极向上的力量,我们的球队整体实力有了非常明显提高,只要把这些二次引援期间引进的外援更好的融入球队,实力上还会有一个提高,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打好。”

  今天斯蒂夫与黄一琇的首次合作,朴指导如何点评两人今天的表现?对此,朴泰夏先生说:“对于黄一琇来说,今天这场比赛是他的第一场比赛,肯定会给他多多少少带来一些压力,今天是他的第一场比赛,但是他也取得了进球,相信这样的结果,对他今后的比赛会有帮助的。整场比赛来看的话,斯蒂夫和黄一琇配合的还算默契。”

  此战失利之后,对于延边队的保级形势,朴泰夏主教练坦言:“保级是一定要做到的,我们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延边足球不能就这么结束了,您不觉得我们也一定要保级吗?我们的球员还有所有人都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危机意识,我们也会竭尽全力保证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

  外界期待锋线三外援斯蒂夫,黄一琇、拉马这样的组合,未来会是朴指导的战术思路吗?对于外界的这个期待,朴指导说:“投入三名外援在锋线上不上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们的球队的后防线李浩杰、姜卫鹏等等队员都表现的不错,也感谢他们,但是咱们球队如果整个注意力放到攻击力的时候,家门很容易被破,等到我们的伤员都归队,等到大家的默契程度都到一定状态的时候,在打主场时我们有可能把外援投入到锋线上。”(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朴泰夏延边斯蒂夫黄一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