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连签两国青新星 1997年留葡前锋+中能强将

2017年07月14日15:55 新浪体育
王子铭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中超夏季转会进入最后一天,北京国安引援也终于有了眉目,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 确认,葡甲科瓦彼达迪队1997年国青前锋宁伟辰和青岛中能1996年球员王子铭加盟国安。

宁伟辰
宁伟辰

  1997年的宁伟辰此前效力于葡甲科瓦彼达迪队,他出自沈阳东进青训,曾入选国青参加亚青赛,留洋葡萄牙洛里什U19,后转投科瓦彼达迪队征战葡甲,今年春天被租借到葡萄牙锦标联赛的图里兹人效力,出场2次。夏天他来到国安试训,终获留用,签下4年半的长约。

王子铭
王子铭

  1996年的王子铭此前效力于青岛中能,曾入选过国奥和国青,为青岛中能出战过中甲和中乙,本赛季在中乙联赛出场10次。在最新一期的U22国足集训名单中,王子铭也是唯一一次来自中乙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总经理李明此前曾执教97国青,宁伟辰和王子铭都曾入选他执掌的国青,因此此番国安签下两人,也是总经理李明慧眼识珠。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子铭宁伟辰青岛中能葡萄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