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最后时刻我们接管了比赛 特谢拉轻微拉伤

2017年07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佩罗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一场艰难之战,江苏苏宁易购客场场对阵天津亿利,两队在天津团泊足球场展开本赛季联赛次回合的较量。此战在开打之前,也被外界认定为这是一场事关本赛季两队保级形势的直接对话,最终凭借R马丁内斯补时阶段的进球,1比1苏宁压哨扳平比分,从客场带走1分。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卡佩罗点评了本场比赛,卡佩罗表示:“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是一个正确的结果,双方都有机会取得进球,在最后20-25分钟我们接管了比赛,最后的绝杀也就随之而来。

  比赛结束之后,对于外界关注的吴曦跟特谢拉伤势情况,卡佩罗说:“我们的队长在场上因为剧烈的冲撞导致受伤,特谢拉有点轻微的拉伤,我们不想让他冒风险在场上,所以将他调整下场。”

  今天最后时刻进球扳平比分之后,全队球员和教练组,还有卡佩罗先生都非常激动,这场球的结果对于球队的意义如何?面对这个问题,卡佩罗直言:“这场比赛结果非常重要,从心理上来说我们战胜了自己,在最后取得进球,我们的体能也坚持到了最后。”

  从本场比赛来看,今天对方有很多机会都没进,苏宁则是最后时刻打进绝平球,扳平对手,卡佩罗先生是否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是运气?对此,卡佩罗坦言:“这场比赛里,我们也获得了很多进球的机会,只是没把握住,比赛中我们犯的错误对方也在犯,这就是足球,需要让球进入球网,我们又是因为头球丢分,我们最近几场比赛的四个丢球都是因为头球。”(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特谢拉吴曦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