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哈维尔替代者正式加盟建业 将身披38号战袍

2017年07月14日20: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建业制作海报欢迎里卡多·瓦兹·特

  北京时间7月14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葡萄牙籍球员里卡多·瓦兹·特正式加盟。瓦兹特现年30岁,司职边锋或中锋,曾效力于英超博尔顿和西汉姆,上赛季他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的阿克萨希尔体育队,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40场,进球25个。

  建业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经过与葡萄牙籍球员里卡多·瓦兹·特(Ricardo Vaz Tê)友好协商,达成一致,里卡多·瓦兹·特正式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里卡多·瓦兹·特出生于1986年10月1日,身高188CM,司职前锋。曾代表博尔顿队和西汉姆联队征战英超联赛,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阿克萨希尔体育队。

  里卡多·瓦兹·特将身披38号战袍,代表建业出战。欢迎里卡多·瓦兹·特加入建业大家庭,他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希望里卡多·瓦兹·特能在中超赛场上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得分能力,与球队一起攻艰克难,为完成球队的联赛目标贡献力量。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四日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维尔卡多·瓦兹·特建业引援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