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力主场观众席换土豪金因风水 避免五行相克

2017年07月14日08:50 新浪体育
曝富力主场换色土豪金因风水

  7月14日,日前刚刚在赛季初整修一新的广州富力主场越秀山再次变了模样,原本蓝色的座椅全都被换成了金黄色。而据媒体人朱艺微博透露,富力这样的选择是因为风水原因,越秀山属土,与富力的蓝色水相克,而换成金色则符合土生金,金生水的奥义。

  记者刘思远昨日发博晒出了富力崭新的金色座椅图片,他还调侃:“开工建业之前都应该找大师看一看,越秀山这宝地安宝座也不是随便安的!越秀山再次整改换色,能不能迎来开门红呢?”朱艺(@ASAIKANA)则评论:“说是风水原因,因为五行相克里面土克水,越秀山是山挖的,所以是土,富力蓝色,代表水,相克。换成金色是因为五行相生里面,土生金,金生水……今天才学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2015赛季广州富力队深陷保级圈,富力就曾请人到越秀山作法,希望球队能够摆脱低迷,没想到,富力还真的在主场战胜了舜天。

  (猫狮)

标签: 广州富力富力越秀山五行风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