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官宣95小将正式加盟 身披37号曾征战葡萄牙

2017年07月13日17:45 新浪体育
郭艾龙加盟延边

  北京时间7月13日,延边富德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曾在葡萄牙效力于萨卡文人队和托里什联合队的小将杨艾龙正式加盟球队。

  延边在官方公告中说到:

  北京时间7月13日,杨艾龙加盟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将身披37号球衣。杨艾龙,1995年1月2日出生,身高186公分,体重78公斤。出身长春亚泰青训,司职后腰,也可打边前卫。作为中国足球协会葡萄牙留学计划首批学员,杨艾龙曾先后效力于卡萨皮压队和萨卡文人队。杨艾龙入选过国足U22集训队,还回国参加过全运会比赛。随后在葡萄牙效力于萨卡文人队和托里什联合队并逐渐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希望杨艾龙能够早日融入球队,用他丰富的留洋经验和足球技术为延边富德足球队献出一份力,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目标,给延边球迷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比赛。杨艾龙,我们欢迎你的加入!(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葡萄牙杨艾龙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