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之战!苏宁发客战亿利海报 信仰勇士冲胜利

2017年07月13日17:14 新浪体育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7月13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7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场对阵天津亿利队的官方海报。7月14日19点35分,两队将在天津团泊足球场展开本赛季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在上一轮,也是中超联赛下半程首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绿地申花逼平,仅积10分排名联赛第15位。天津亿利本赛季同样表现不佳,上一轮主场不敌山东鲁能后已经5轮不胜,积14分排名第13位。目前两队都有着保级的压力,本场比赛的直接交手,可谓是不折不扣的6分之战。尤其是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而言,虽然形势严峻,但只要取胜,在拿到三分迫近积分榜的同时,江苏苏宁易购也可以扭转气势,找到赢球的信心。

  因此,面对这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选择了“曙光之战”的海报主题,画面中身披铠甲的苏宁勇士为信仰而战,打开胜利的大门。一方面,通过海报强调了本场比赛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则是希望球队能够英勇作战,在津门拿下三分,用胜利的曙光照亮接下来的比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亿利天津信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