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亿利官宣加纳国脚快马加盟 欧冠曾出场12次

2017年07月13日18:27 新浪体育
弗兰克•阿奇姆彭加盟亿利

  北京时间7月13日,天津亿利正式宣布加纳现役国脚弗兰克•阿奇姆彭正式加盟球队。

  亿利在官方公告中说到:

  经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三方达成一致,即日起,弗兰克•阿奇姆彭(Frank Opoku Acheampong)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弗兰克•阿奇姆彭,生于1993年10月16日,加纳现役国脚,是一名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边锋球员。2011年,阿奇姆彭加盟泰超联赛武里南联,在亚冠赛场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2013年,阿奇姆彭加盟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截至目前,他在比甲出场105次进13球助攻13次,欧联杯出场23次进7球助攻3次,欧冠出场12次。

  阿奇姆彭曾多次入选加纳青年队,并在世青赛中有上佳表现。2012年8月,阿奇姆彭正式入选加纳国家队,截止目前,共为加纳国家队出场20次进2球,在非洲杯与世预赛中扮演重要角色。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3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纳安德莱赫特天津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