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FC官方宣布张贤秀回归 与球队签约2年半

2017年07月12日17:39 新浪体育
东京FC官宣张贤秀加盟

  北京时间7月12日,日本J联赛东京FC俱乐部在其球队官网宣布从广州富力引进韩国国脚张贤秀,张贤秀正式回归东京FC。此番他转投东京FC是完全转会,与球队签约2年半。2012-2014年,张贤秀曾在东京FC效力,此后转投广州富力。

  今年已经是张贤秀效力富力的第四个赛季,在四个赛季中,张贤秀共计为球队出场64次打进3球。今年由于新政的影响,张贤秀在球队中失去了位置,仅在联赛中出场1次,为了能保持状态出战世界杯,此前他也表达了离开的愿望。

  而在加盟富力之前,张贤秀就是在东京FC效力,此番他重返老东家。据悉,他将于本周与球队汇合。

  随后,广州富力也微博上官宣了张贤秀离队。

  公告中写道:

  关于球员张贤秀转会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近日与日本东京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张贤秀的转会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张贤秀自即日起正式转会至东京足球俱乐部。

  张贤秀自2014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至今,作为后卫,2014年至2017年代表富力征战共计74场比赛(包括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赛)并贡献3个进球及2次助攻。

  作为韩国国内的优秀后卫代表,张贤秀自2009年开始先后代表韩国U18、U20国家队出战过多项国际大赛。他从2013年开始代表韩国成年国家队出战,并在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成为韩国队后防线的主力,出战了全部的8场比赛。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随队杀入8强。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张贤秀在过去3年来为球队所做的贡献,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贤秀广州富力签约东京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