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引进阿切姆蓬欲复制小摩托成功 经济又划算

2017年07月12日16:56 新浪综合
泰达引新援欲复制小摩托成功

  来源: 申来之笔

  看到这条公号推送到时候,阿切姆蓬已经抵达了天津,随后参加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只有拿到合格的体检报告之后,才意味着他正式成了泰达的球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体检、体检、体检,所以针对他膝盖问题的猜测,也可以暂时平息了。

  二转期间,泰达更换外援是被迫的,上半程球队只攻入了十球,是中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所有人应该都知道,中超进球要看外援,想想如果恒大缺少高拉特、富力缺少扎哈维,也许会是另外一个样子。不过泰达最终看上阿切姆蓬还是有些出乎意料的,严格意义上来说他是一名边锋,不是中场组织的那种类型。

  主帅李林生还是咬死非阿切姆蓬不可,这可能出于两个方面:一,中超外援想混得风生水起,就必须要有特点,阿切姆蓬的速度是关键。二,参照力帆使用费尔南多的方法,只要不是状态太差的话,就足以摧毁对手整条防线。

  有了前面外援的教训,如今外界对于泰达新外援的身体状况就格外关心。阿切姆蓬的身体看起来让人有些担心,他最近一次膝盖受伤要追溯到2016年3月27日,在非洲杯国家队资格赛与莫桑比克的比赛中,膝盖出现伤情,这一次受伤恢复期为21天。

  不过泰达这次在物色阿切姆蓬的时候,还是花费了一定心思的。除了体检报告之外,球员的出场情况也是重要参照。下半赛季球队要改变技战术打法,尤其是进攻要进行升级换代,阿切姆蓬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棋子,俱乐部不可能不留心他的身体状况。

  从数据来看,阿切姆蓬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为安德莱赫特各项赛事一共出场47场,其中联赛常规赛出场20次,季后赛出场9次。比利时联赛的赛制很变态,有常规赛还有季后赛,前六名球队要打十轮的附加赛,阿切姆蓬能够出场9次,就应该知道他近期的身体状况了。从三月份开始,阿切姆蓬只缺席了球队一场比赛,这样的出场频率说明了他的身体状况处于最佳。

  此外,四月份欧联杯的两场1/4决赛,安德莱赫特和曼联过招,阿切姆蓬都首发出场。看过那两场比赛,就应该知道他的速度在面对红魔后防线的时候还是拥有优势的。此外,6月底的时候,加纳拉练到美国踢了两场热身赛,阿切姆蓬一场踢了全场,一场踢了71分钟,显示出身体状况处于完美状况。

  在安德莱赫特,阿切姆蓬的进球效率不高,但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的速度优势。泰达这次签下他,也是看上了他的速度。年初的时候,帕切科本来有机会签下一名速度型前锋,但被他轻易否决了,这次球队也算是亡羊补牢。在中超,外援必须要懂得单干,相信结局都应该不坏。

  这次运作阿切姆蓬加盟,按照俱乐部的说法,“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至于这笔转会的的花费,没有创下队史最高记录,反而算是比较经济划算的。不过这周和苏宁的比赛,阿切姆蓬应该暂时无法出场,人虽然来了,但他需要倒时差,需要和球队磨合,这些都需要时间。所以想看阿切姆蓬的话,要等到下周了,加纳梅西和小摩托PK速度,是不是很刺激?

标签: 阿切泰达安德莱赫特中超摩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