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宣穆里奇自由身回归 签半年有优先续约权

2017年07月12日09:0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官方宣布穆里奇自由身回归

  7月12日上午,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旧将,巴西前锋穆里奇正式重返球队,他以自由身正式回归,合同为期六个月,在合同期满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

  以下为恒大官方公告:

  2017年7月12日上午(巴西时间7月11日晚上),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队史传奇球星穆里奇(muriqui,全名luiz guilherme da conceicao silva)正式签约,穆里奇以自由身正式回归,合同为期六个月,在合同期满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穆里奇将身披30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今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

  穆里奇,现年31岁,曾于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效力于广州恒大队,四年间共为球队出战133场,攻进77球,贡献37次助攻。为球队赢得2010年中甲冠军、2011-2013年中超三连冠、2012年足协杯及超级杯、2013年首次亚冠冠军等殊荣立下赫赫战功。先后荣膺中超最佳球员、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球员、亚冠最佳射手、亚足联最佳外援等称号。在广大球迷心目中是队史公认的传奇球星。

  在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主教练斯科拉里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各方面情况,为了确保充足的外援轮换阵容全力实现本赛季“四冠王”目标,向俱乐部提出引进可以胜任中前场任何位置并与球队非常熟悉的穆里奇。在锁定引援目标后,俱乐部随即紧急启动引援工作,当穆里奇收到第二家乡的球队召唤后,主动与原球队解约,积极配合俱乐部以自由身和极其灵活的合同方式成功完成转会工作。我们坚信,此次穆里奇回归广州队,他将以更大的热忱和努力回报球队和广大球迷。

  我们坚信,穆里奇的回归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丰富技战术打法,协助广州队在未来的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穆里奇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