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两新援即将到位 阿尔巴尼亚边锋薪水翻番

2017年07月11日10:31 新文化报
延边新外援瓦尔德特

  7月10日,随着韩国济州联队宣布,队中的国脚黄一秀转会中超延边富德队,这意味着延边的外援调整已经完成。延边富德在上轮比赛中0比4不敌重庆力帆后,他们的积分排名再一次跌落到中超倒数第一。现在球队的情况是,前面攻不进,后防守不住,两位新外援加盟后,球队能够转运吗?7月15日,延边富德将主场迎战胡尔克、武磊和博阿斯复出的上海上港队。

  黄一秀和尹比加兰是互换?

  1987年出生的黄一秀,可以打前锋和前腰,是韩国国家队的现役国脚。不过,虽然多次入选国家队,但只有在最近韩国队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出场过一次。

  黄一秀最早成名于大邱FC队,与冯潇霆还做过队友。在尚武队服兵役两年后,他加盟了济州联队,作为主力参加了两场对阵江苏苏宁队的比赛。黄一秀的身高只有1.73米,属于技术型球员,他之所以加盟延边富德,与尹比加兰加盟济州联队关系重大。据说,尹比加兰是零身价租借到济州联队,并且降了工资。至于黄一秀的转会情况,济州联队官方表示:“我们不会透露任何有关本次转会的信息。”据新文化记者了解,黄一秀加盟就是尹比加兰去济州的一部分,也不会牵扯到转会费,只是黄一秀在延边的工资相比在韩国时有提高,双方的合约也将在两年以下。

  昨天黄一秀已经抵达延吉,他将在今天进行体检,如果体检合格,双方将正式签约。后天他将迅速参与球队的合练。

  瓦尔德特来延边 薪水翻番

  延边富德官方并未宣布瓦尔德特签约,不过阿尔巴尼亚媒体已经刊登出他与延边富德俱乐部签约的照片,同时还介绍介绍了这位有着阿尔巴尼亚和德国双重国籍球员的合同———他与延边富德签约两年,薪水超过百万美元。这对于在德乙乌尔茨堡踢球者队效力,工资不到60万美元的他来说,工资几乎等于翻番。

  瓦尔德特是沃尔夫斯堡青训出身,一直都未能在一线队出场。他最辉煌的时刻,就效力于西甲瓦拉多利德的两个赛季,但他更多的是打前卫,即使被顶到锋线,进球的效率也不高!但愿他来到延边后,能和斯蒂夫产生化学反应。延边媒体希望他能成为“瓦尔特”,意思再明白不过,就是希望他能保卫“延边富德”。

  金承大即将离开延边

  在已经结束的16轮中超联赛中,延边富德队只打进11球,前锋线把握机会能力太差。在其他球队锋线上囤积重兵的时刻,以边锋为主的斯蒂夫打单箭头失去了他往日的风采,赛季运动战中只打进过两球。现在的斯蒂夫第一下可以过人,可随后对方一包夹,对手中后卫再一发狠,斯蒂夫的作用已被降到最低。解放斯蒂夫就成为了必须。

  虽然延边富德官方没有宣布淘汰的外援,但现在看打完辽宁队后,五轮比赛都未能出场的金承大将是被替换的人选。这也就意味着延边富德下半赛季的外援阵容为古兹米奇(匈牙利)、尼古拉(塞尔维亚)、斯蒂夫(冈比亚)、瓦尔德特(阿尔巴尼亚/德国)和黄一秀(韩国)。接下来对阵上港的比赛,瓦尔德特必须要出场了。昨天延边富德全队休息,今天球队将正式开始恢复性训练,瓦尔德特状态如何也将有一个初步的判断。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标签: 黄一秀瓦尔德特阿尔巴尼亚斯蒂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